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Lzx$"R-  
j9ta0~x1*6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G.nftp(*}  
4>VZk^%b#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Pmlgh&Z  
QX.6~*m1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veOVv[Q&/  
k(z<Bm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xeM':hD.o  
i `QK'=h[  
=========================================== |vN@2h(|"  
8UT%:DlxQ  
具体信息如下: ef}E.Bl  
QYfAf3te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c4>sE[]  
;[%}Xx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2~WFLD  
I.+)sB?5  
What's new: ClMtl59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rztC]jF  
SD Speed selection (SsH uNt.  
  SD速度选择 QeeC2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7Sz'vyiz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L4>2rF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7XU~<a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w<~<(5mM5;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_Sgk^i3v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Uc_`Eh3y  
  保存游戏设置 E)Qh]:<2v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s i "`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_SIs19"lR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5Vk01R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yb$[E*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M&djw`B  
  启动DVD (支持双碟?) NnLhJPh  
Compatibility checking m/hi~. D9  
r` `i C5Ii  
=============================================== AqbT{,3yW  
37 O#aJ,K  
Pre-Patcher for RC4: sb|3|J6=  
0^y@p&;/.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HM@}!6/s  
\gp,Txueb  
Code: AO}i@YJth  
Usage example: `@$"L/AJ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kyxSIQ^  
< [S1_2b.t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cl8_rt  
3 W-NS~y  
Flags: 参数说明 a\&(Ua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Sz|Y$,  
sh !~T<yy  
================================================ NT;x1  
O~#uQm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lv00sa2z  
)-.Cne;n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6E1W,|{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s0)qlm*  
W7*_T]  
继续更新内容: ^3WIl ]  
WAwfL?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mu j9|+s  
mI7rx`4H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nvAOvP{?  
RD6h=n4B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za5:?[xB  
;WvYzd9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T6R7,Vt'v  
vn0cKz@  
================================== +q #Xy0u  
foFg((tS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9{O2B5u1  
'YZI>V*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vZ[ $H  
xm}q6>jRV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R=a@DQ  
SRt$4EL21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V@#*``M,3  
<+? Y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u=@h`5-fp  
mJ8{lXq3!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nr<WO~Xw~  
<\1}@?NGC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9C557$nS^  
9n>$}UI\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r/CEYEJ&X  
4 Vu'r?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A*7Io4e!  
gx!*O<|e4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qbZG}u  
).0V%}>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rpR-}j  
Y )u_nn'[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cGt  
5i!V}hE  
Y!++C MzU  
Bs+c2R  
v>#Cg \  
[{S;%Jj*X/  
======================================= .k# N7[q=  
IWjR0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fKL'/?LD]  
G$;>ueM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v}7@CP]nV  
>DDQ'W!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j& FbP)3  
+(;8@"u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Sk8%(JD7  
_MM   
文件名是 cheats.qch PHQ{-b?4t  
$.oOG"u0]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K#GXpj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Ms.PO{wb  
uk`T+@K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zc6H o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LQh^; ]^(  
t{_!Z(Rt5)  
Thanks to: "DVt3E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V<`U:.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0[ra]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Y.DwtfE  
+VSZhg,Np8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1Djo: y  
x Z|&/Ci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 y?#^  
........................................................................... IYuyj(/!  
!+m@AQ:,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k9O5S{  
E9^(0\Z I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3H1Pp *PH  
Y{,2X~ 7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V#Gx>\  
 %)pP[[h  
48wDf_<f5=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UP'tXah  
E::L?#V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D ~Z=0yD  
[!^cd%l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FI\IY R  
BRe{1i 6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5SfE$r  
Y;8 >=0ye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d\t:0;  
^rL ,&rk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v#zPH5xo  
O'fk&&l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DYX-5~;!  
/E)9v$!  
========================================== /4yOs@#  
f7Yz>To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zEy&4Kl{+  
Ru:n~77{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KL "Y!PN:  
!;i*\ a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4 &|C}  
)B81i! q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TfL4_IAG.  
X&s7% ]n +  
-)X{n?i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w5,6$#  
NW)M?f+6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H- 185]7  
Yr+d1(  
N3Z iGD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4aKLr  
Y:wF5pp;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Khj=llo,  
h77IWo6%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460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90(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3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nQ=aLV+'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A3+6 #?:;  
ycX{NDGs  
看见 又更新了 ngyY  
%l$W*.j|;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ALZBB.r(  
`|Fp^gM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Ceg!w#8Z,  
=2 jhII  
l[YEK g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L`3n2DEBf  
mEDpKWBk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z<n-Gzwk  
G[z .&l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7 Bxof  
X")|Uw8Kl/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xsP4\C>  
G{lcYP O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WAZs$2n  
_>_j\b  
];FtS>\x  
"H+,E_&(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v])S}K  
_\zQ"y|G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fz$Z!8-  
k-jahm4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oXgdLtsu  
r"]'`qP,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W {Z^n(f4  
;l!`C':'  
这次又得攒钱了 jP =Hf=:$  
qd6fU^)i  
7%d8D>uw8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u, kU$  
1FERmf? ?d  
o0I9M?lP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ojiJ ?jU  
Qvqqvk_tv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i[nF.I5*f  
M$S]}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kgW @RD|  
!1Y&Y@ze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Hfc"L>  
X?Pl<l&  
9F##F-%x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bbN%$/d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dE(tFZx  
(-^bj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lj[, |[X7`  
M\oVA=d\0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V YiW0  
HZjf`eM,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5J.0&Dda  
)e%}b -I'r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D#2GeBw1h  
MQTdk*L_]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oh-|'5+,;h  
x_<qzlQt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jgu*Y{oc m  
+pmu2}E.3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u$u?j|N  
L'A)6^d@S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vZAv_8S)  
DDd/DAkCX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VG@};dwbz*  
6[P-Ny{z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Lc2QXeo8  
q!lP"J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