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b9-3   
5e7\tBab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43NSY  
S}]B|Q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OZ"76|H1`  
!g=b= YK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R2 J A(Hn  
= 8y,7u)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G^dzE/ :  
Z d@B6R  
=========================================== [EZ=tk  
hy$VG%b;#  
具体信息如下: f4+wP/n&  
m^TN6/])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eT(X Ri0  
Odhr=Hs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a{ rUk%x  
J}#2W y^{  
What's new: MpJ<.|h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q 6>}  
SD Speed selection }?c%L8\  
  SD速度选择 XAtRA1.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9 ^}>u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w8J8III\~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Zt=P 0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KNd%AJ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EdSUBoWF}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qZ @d:u  
  保存游戏设置 mieyL9*n7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hJir_=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ssoE,6kS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L+]+u~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b+f@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8.I 3%u  
  启动DVD (支持双碟?) 3=} P l,  
Compatibility checking }Ujgd2(U  
('\sUZ+5  
=============================================== `s Pk:cNz~  
b7T;6\[m  
Pre-Patcher for RC4: du#f_|xG  
[/ertB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y}|E)  
owVks-/  
Code: $% gz, {  
Usage example: .n)R@&9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AP1ZIc6  
Z'}%Mkm`i}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X-TGrdoX  
+o"CMI  
Flags: 参数说明 ;#0$iE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D.x8=|;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7-}5 W  
e+4Eiv  
================================================ uZ>q$ F  
*">CEQ[MT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k#8`996P  
bw7gL\*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d& f!\n_~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3?L[ohKH?:  
r ) _*MPY  
继续更新内容: >+Iph2]  
nLv~)IQ}: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f\.y z[  
cx&\oP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W@%(,xb  
(~E-=+R[$&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z5Tsu1 c  
zD bO~.d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tLq]#9kL  
U[8F{LX  
================================== ki/Cpfq40*  
O|^J;fS: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kmgYWG  
B I3fk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hTHY E=  
#M+_Lk3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P B5h5eX  
.] JIo&>5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H270)Cwn+  
k*\)z\f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4gNN "  
J]{<Z?%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z,2*3Be6V  
-o{ x ;: 4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 jvI Nb  
=NI?Jk*iAq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1,Mm+_)B  
hiA\~}sl n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UL>2gl4s/  
>w,jaQ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M+HhTW;I=  
X  u HR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Wi>m}^}9  
%N`_g' r!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z9g6%RbwX  
$?]`2*i  
SBs!52  
S_O tY]gF  
M6^ \LtFt  
d,Oagx  
======================================= \@N~{72:k  
%iEdUV\$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NqNU:_}  
]vn*eqd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W83PMiN"T-  
z/f._Z(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V@b7$z  
H^@Hco>|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A|:+c*7]  
RjPkH$u'Pj  
文件名是 cheats.qch o9]32l  
rBi<Yy$z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r `n|fD.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x;E/   
0R[fH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XBkaum4j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S<cz2FlV  
0j6b5<Gpc*  
Thanks to: L%Rw]=v }v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c ^.^ 5@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1r}i[5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im{(0h  
Y&U-d{"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Haekr*1%  
2 rf8)8':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xE^G*<mj:  
........................................................................... vcp{Gf|^  
*i:8g(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ytjZ7J['{  
[MwL=9;!H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5C H')  
{k-_+#W"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nU 06 fN  
b$fmU"%&|  
/HhA2 (g%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fKqr$59>  
bPP@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ipp`99  
X{, mj"(w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ex1!7A!}g  
ly0L)L]\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oB*gGRw=7  
V4ePYud;^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n_RZ:<Gr  
A46q`l9B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jdu6P+_8n  
lnyq%T[^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R.HvqO  
qCfEv4  
========================================== z _\L@b  
R+(f~ j'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hc=w2Ci  
vfv?Qj R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e`9U.C  
A^X\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7sOAaWx  
rA B=H*|6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iv6G9e{cx  
gWa0x-  
j y5[K.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N=$ =Dy >  
]wEI *c(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R=E4Sh  
WKlqm)m@  
2#lpIj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w;t0Bk  
Ib{l$#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eS}skL  
6V1oZ-:}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沙发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l:e C+[_;>  
36+/MvIT  
看见 又更新了 R(^Sse  
m]MR\E5]By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5Wa)_@qI)`  
^ [m-PS(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M@IKE  
2 SD Z  
w/ ( T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n?f016*%d  
!9$}1_,is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板凳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T?!SEblP]  
5!Y\STn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Wc+(xk  
,~Xe#e M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WYu,QQ4  
h'h8Mm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H#hpaP;  
]] 0M  
86-Rm  
v+Y^mV`|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AU`z.Isf  
yQj J-g(.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af>i  
Z'k?lkB2i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2'M5+[8y8  
c)^A|{,G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vW*Mf}=  
RPeH[M^  
这次又得攒钱了 H'YKj'  
Zh;}Q(w  
t6KKfb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地板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th.(eAx  
CckfoJ 9  
Sft vN-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G % ]/'_U  
$=E4pb4Y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草席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6o6yx:  
UYZC% $5x  
P(8Yz W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7"Q(  
u?SwGXi~8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cOpe6H6,bz  
tk'&-v 'h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Q Rr9|p{  
-b?M5P*: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wC[$l=  
;5\'PrE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mGDc,C=5:  
Nes|4Z<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4pXY7+e 2'  
/O.q4p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e[qh+  
8b 7I\J`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qrw*?6mSQ  
T^7}Qs9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7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VK*H1EH1  
;DZj.| Sj+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rf+}J_  
&_;=]t s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FG71<}C[K  
z)*{bz]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7-01 12:05

经过 一上午对镜像文件的分析和修改 ti1R6oSn  
GcO:!b*YMp  
启动时停盘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o M@%2M_O(  
u"hr4+/  
8_`C&vx  
Txe*$T,(  
好累哦  手工分析了大量镜像文件 c1_Zi  
@zw&-b:qI  
又进行了 多次尝试  终于修改好了 哦 SufM ~9Ll  
_[&.`jTFn  
祝贺自己一下先  哈哈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9楼  发表于: 2010-01-25 14:35

停盘就是因为 镜像和主机的区域不同 QRl+7V  
d ?YSVmG  
修改成一样的就不会停了 sL TQm*jL  
dQp>z%L)  
vzSjfv  
注:仅限xeno 还是 xeon芯片  别的芯片没有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效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