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Y|f[bw  
W?R6ZAn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5E;qM|Ns  
w^|*m/h|@u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VcO0sa f`  
61>.vT8P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GL#up  
8@Q$'TT6}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mbxZL<ua  
h$>-.-  
=========================================== [)M%cyQ  
+H-6eP  
具体信息如下: 9G#n 0&wRJ  
DDP/DD;n}r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D6 ON"6  
m)t;9J5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2j88<Yh]H  
rk2j#>l$4  
What's new: )._;~z!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z6=Z\P+  
SD Speed selection q 4:o#K#  
  SD速度选择 ,+DG2u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8,4"uuI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 ]{/t-=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4si/ =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rdP[<Y9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4{U T!WIi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DfCS  
  保存游戏设置 ^e_hLX\SW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x7&B$.>3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t7Iv?5]N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HZC"nb}r4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v6bGjVK[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4iazNl#  
  启动DVD (支持双碟?) w !-gJmX>  
Compatibility checking O| {d[eX  
8B K(4?gC  
=============================================== qFCOUl  
%9F([K  
Pre-Patcher for RC4: vjGo;+K  
?}tFN_X"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 { HvJ  
Cazocq5  
Code: @sW24J1q+  
Usage example: x_N'TjS^{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x;P_1J %Q  
RUnSCOdX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uG%j  
Eex~xiiV  
Flags: 参数说明 mI-]/: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nLZTK&7}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UT~4x|b:O  
[I,Z2G,Jb  
================================================ OUPUixz2Z  
{l1.2!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ifMRryN4  
2>xF){`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np"\19^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X; \+<LE  
&ZlVWK~v  
继续更新内容: jUYWrYJ  
45@ I*`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n?!">G  
&WuN&As!Z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DZ'P@f)]  
{0Yf]FQb-a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r;.yz I  
dC3o9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Z*] 9E^  
8yR.uMI$/  
================================== <sGVR5NR  
1y@i}<9F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40/yl3r3[  
abmYA#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A9NB!  
<s31W3<v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0y'H~(  
GbY 7_N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Olt?~}  
`_Zg3_K.dS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TmIPNK  
M>xK+q?O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B:yGS*.tu  
8?#/o c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rK6l8)o  
i4Q@K,$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O'p9u@kc  
I#Y22&G1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E1aHKjLQ  
O_ muD\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6EoMt@7g  
W dK #ZOR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DS@e@lx  
f M :]&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x/I%2F  
B?gOHG*vd>  
Drgv`z  
6RU~"C  
#>("CAB02T  
~|D Ut   
======================================= )5Q~I,dP  
YlJ@XpKM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lV3x*4O=  
<y('hI'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Wq D4YGN  
2G & a{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K^)Eb(4  
'5#^i: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h ohfE3rd  
T[w]o}>cW  
文件名是 cheats.qch $ZhF h{DQ.  
b4%??"&<Y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g-4M3of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DZ 3wCLQtK  
V# }!-Xj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1L4 "}L.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e  }?db  
[: n'k  
Thanks to: >;aWz%-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z3{G9Np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n:I,PS0H<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Q",t3i4  
htO +z7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Y!aSs3c  
L:$ ,v^2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jh?H.;**  
........................................................................... Y #ap*  
_P#|IAq*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bI7Vwyz  
P[G)sA_"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kf\PioD8  
l?v86k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b"<liGh"n-  
#X+JHl  
T8?Ghbn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5 Aw"B  
;RZ )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Di,^%  
P8OaoPj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_ `F{rDB  
K C*e/J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y;m|  
i<C*j4qQ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nK1Slg#U  
>mbHy<<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a Yg6H2Un  
1sy[ @Q2b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V@.Ior}w  
IkL #SgY  
========================================== o)M}!MT  
VD;01"#'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l5Uiw2  
*nT<m \C6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t5^{D>S1  
;>%r9pz ~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rK 8lBy:<  
9!ngy*\x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RN1y^`  
].avItg  
r8t}TU>C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z}?"BW|  
yt+L0wzzB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fH#I tf  
ydEoC$?0  
xWH.^o,"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4qJ%bL  
>F|>cc>_E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x;O[c3I  
M5 LfRBO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沙发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DaQ?\uq  
{S]}.7`l9(  
看见 又更新了 OU\~::  
*g"Nq+i@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1/B>XkCJ  
U7,e/?a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w~nVRb  
EmWn%eMN  
AG nxYV"p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f3l&3hC  
fivw~z|[@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板凳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R{`(c/%8  
$?iLLA~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gT{Q#C2Baw  
biD$qg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18(  
'T;P;:!\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_IHV7*u{;  
HQ_Ok `  
^rR1ZVY  
kOrZv,qFG[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S/hQZHZHg,  
Ux!p8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iawz  
IVnHf_PzF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23eX;gL  
m#Jmdb_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h|9L5  
 R Z?jJm$  
这次又得攒钱了 nIf1sH>  
8P\G }  
Pl06:g2I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地板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A0s ZOCky  
K=Z|/Kkh  
=!A_^;NQf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g$o/A$  
^$jb7HMObI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草席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i v38p%Zm  
:uS\3toj  
:gibfk]C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B)g[3gQ  
h 0Q5-EA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dnH 7 "  
OU_gdp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3fu  
cd_yzpL@}J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J@ gmY:C  
+ .[ <%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I.t DH  
] y '>=a|T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A/k)x6  
g3/W=~r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83\pZ1>)_  
} 9Eg=%0v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B%b4v  
u'DRN,h+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7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P l]O\vh  
5c0 ZRV#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 :sUL!  
@o _}g !9=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mR:uj2*  
Ya"a`ozq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7-01 12:05

经过 一上午对镜像文件的分析和修改 Jhhb7uU+  
266h\2t6  
启动时停盘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E,U+o $  
$|@@Qk/T  
g |yvF-+  
xF'EiX~  
好累哦  手工分析了大量镜像文件 q dBrQC  
Yujiqi]J;  
又进行了 多次尝试  终于修改好了 哦 IueF x u  
)23H1  
祝贺自己一下先  哈哈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9楼  发表于: 2010-01-25 14:35

停盘就是因为 镜像和主机的区域不同 >uhaW@d  
K`zdc`/  
修改成一样的就不会停了 m@v\(rT.  
K=h9Ce  
/]Md~=yNp  
注:仅限xeno 还是 xeon芯片  别的芯片没有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效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