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您使用的芯片了
{&UA60~6 [ D.%v~j 我的机器装的是 xeno 用sd boot 玩SD卡里的镜像时
C!ch
!E# }r@yBUW 机器里放的是 自己刻的 sdloader 引导盘
LNyrIk/1 +k~0&lZi 如果您的也是 xeno 芯片的话 都可以用D版盘 或自刻盘
%M))Ak4~a T]nAz<l), 别的芯片的话 需要正版 倒是有可能
>239SyC-, lRNm
&3:- iQS,@6 Js vdC]+ `(
w"{8laB 没听您说文件放置在哪了
lcy<taNu) j9l32<h7] SD Boot 需要在SD 卡里建立一个文件夹
'#h ORQB 5-y*]:g( 需要把镜像放到那里面才行 放错了就不行的说
r/HTkXs I 5+;Mc[V3- 不一定非得改名 软件支持 ISO 和 GCM 两种格式的镜像文件
IvlfX`(" =,h'}(z_ 还有不是所有的镜像都行的 我的很多镜像都不行 或多或少有些问题
0{ ~2mgg h C ocw%Yl SOn)'!g 我玩过比较流畅的有 马里奥赛车 阳光玛利奥(精简版)
{dm>]@"S d4*
SfzB Capcom VS Snk 2EX 瓦里奥世界 纸片玛利奥 冒险岛 等等
' QMcQvU kkWv#,qwU 都是比较小的游戏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5-13 16: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