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您使用的芯片了
LB@<Q.b,U qX}3}TL 我的机器装的是 xeno 用sd boot 玩SD卡里的镜像时
-gGw_w?)( 2>jk@~Z1:u 机器里放的是 自己刻的 sdloader 引导盘
+xuv+mo :[@rA;L 如果您的也是 xeno 芯片的话 都可以用D版盘 或自刻盘
/J^dzvH ]2u
别的芯片的话 需要正版 倒是有可能
F,vkk{Z> @*rMMy 4 \(LD<-a 2:Yvr_L Zwq
\m.h 没听您说文件放置在哪了
emQc%wd{ 8K2 @[TE=5 SD Boot 需要在SD 卡里建立一个文件夹
lAnOO5@8
~;?mD/0k 需要把镜像放到那里面才行 放错了就不行的说
FW[|Zq;}
&Sb)a
不一定非得改名 软件支持 ISO 和 GCM 两种格式的镜像文件
zgFL/a< oY ~q^Y 还有不是所有的镜像都行的 我的很多镜像都不行 或多或少有些问题
x((u #;99vw
c t
a95]|z"j 我玩过比较流畅的有 马里奥赛车 阳光玛利奥(精简版)
8i$|j~M a l!gX-U%- Capcom VS Snk 2EX 瓦里奥世界 纸片玛利奥 冒险岛 等等
`Fcr`[ [+FiD 都是比较小的游戏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5-13 16: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