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程 B U'Ki \
f8R+7Ykx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oO8]lHS?@
9A(n_Rs7?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G]at{(^Vz
Ls lM$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Z^FEd"y
}WA<=9e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9x4wk*z
&^AzIfX}Gw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B*32D8t`u
Ia=&.,xub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RFhU#
<` #,AVH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G>q:]+AV
^NY+wR5Sn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Po<)3j
|}:e+?{o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bGhhh/n
LH bZjZ2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8rla0d@
FYxUOO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t;h+Cf4
m=#aHF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P&idkv
<.;@ksCPW{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