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GC装的市QOOB直读,发现有几个游戏的美版进入游戏就黑屏,象:斯巴达:全面战争、P.N.03、马里奥网球(进入游戏后选人结束后回到标题), 不清楚是ISO问题还是直读问题~ ;]PP+h
准备把直读的BIOS升级到高些的版本,及其开机后不放盘按A键进入画面出现的主要信息如下: ^D5+S`V
Device:QOOB SX unB`n'L
Rev:hw1 sw 1.3a nc[Kh8N9
... xo.k:F
请问NGC达人: zAkF:^
#Y
我这个BIOS版本是1.3a吧?哪里有1.3C的下载?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