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GC装的市QOOB直读,发现有几个游戏的美版进入游戏就黑屏,象:斯巴达:全面战争、P.N.03、马里奥网球(进入游戏后选人结束后回到标题), 不清楚是ISO问题还是直读问题~ zzZg$9PT[
准备把直读的BIOS升级到高些的版本,及其开机后不放盘按A键进入画面出现的主要信息如下: b^`AJK
Device:QOOB SX 8
Op.eYe
Rev:hw1 sw 1.3a Eff\Aq{
... F6S~$<
请问NGC达人: 4B
-yTyO
我这个BIOS版本是1.3a吧?哪里有1.3C的下载?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