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hP
`3Ao 用你的SAVE已经通关!
zg)Z2?K|;u 有两点不明白地方
t \DS}3pv wii版的丧尸围城似乎取消了与isabela的互动如背和最后钟楼坑道的"手拉手"(那我直接就用枪开道,"蜂后"成了保护isabela专用品.
e]uk}#4 还有360版的健身房在wii版里没找到,跑的"一头雾水",望高人指点一下.
w;}P<K 说实话不怕你笑话,我在不下10个BBS上发过同样贴子,只有你一直到帮我帮到最后的.
ztgSd8GGE 最后感谢你一直来帮助!
[ 此帖被sert在2009-07-16 22:0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