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WII模拟器顺利运行《胧村正》
级别: VIP会员
UID: 157
精华: 0
发帖: 695
威望: 1 星
金钱: 202 浮游币
贡献值: 28 点
好评度: 447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216(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5-07-1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26 23:53

【分享】WII模拟器顺利运行《胧村正》

现在WII模拟器越来越完善了,只要机器配制够,很多游戏都可以顺利完到底. m j!P ]  
强烈推荐想玩WII的人都试试。 Wifr%&t{J  
《胧村正》算是WII上非常经典的游戏了,和PS2上的《奥丁领域》同一个团队制作。而且有汉化版,绝对是必玩的一作。 2H]~X9,z2  
HTa]T'  
我机器配制(笔记本) PdkS3Hz  
CPU:Intel T2300 1.66GHz iVQ)hs W/  
内存:512*2 DDR2 *=KX0%3  
显卡:ATI X1600 256M dB=aq34l  
系统:XP qGYru1  
模拟器:DolphinSVN3540win32 Y~fa=R{W  
游戏用模拟器能够顺利通关,不过在最后结局处有个地方会卡死,不过网上有跳过卡死的方法。 ,t!K? Y  
in[yrqFb7t  
截图: :mI[fQ  

vz *'1ugaA  

^(:Z*+X~>  

%"C%pA  

;r1.Uz(  
]i@WZ(  
笔记本配制对现在来说已经很低了,玩这个游戏桢数保持在30-40,可以算是流畅了。新点的机器全程60桢非常容易。
[ 此帖被黄金太阳在2009-06-27 12:36重新编辑 ]

N3DS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