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首先晒下机器情况,虽然新买不久,但配置仍然很烂。。。
UNx|+ CPU:PD E5200 OC 3.12G
/-Saz29f^Q 内存:2G *2 DDR2 1066
)C?bb$
G 显卡:HD3650 256MB/128BIT
7d9kr?3(U 系统:WIN7 RC版
>F@qFPN] 模拟器:Dolphin SVN R3416
(~C_zG 模拟器基本设置如上图,
uJBs 3X 注意:虽然很多论坛都提到,玩此游戏如果开了双核模式,会频繁报错,在R3416以前的版本也确实有此错误,但3416版从未报错
DV={bcQ U`{'-L
. [ 此帖被simper在2009-06-14 23:0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