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首先晒下机器情况,虽然新买不久,但配置仍然很烂。。。
Gd]!D~[1 CPU:PD E5200 OC 3.12G
5^}"Tn4I 内存:2G *2 DDR2 1066
0bt"U=x4 显卡:HD3650 256MB/128BIT
1$]hyC/f 系统:WIN7 RC版
AusCU~:> 模拟器:Dolphin SVN R3416
@o g&l; 模拟器基本设置如上图,
wy1xZQ<5 注意:虽然很多论坛都提到,玩此游戏如果开了双核模式,会频繁报错,在R3416以前的版本也确实有此错误,但3416版从未报错
a+--2+~= _W3>Km-A=/ [ 此帖被simper在2009-06-14 23:0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