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 的速度多少 都有些慢的说 fb8"hO]s
N!O.=>8<
当然了这是正常的
U~%V;*|4
BK,h$z7#6
过场动画 或者 运行时 有一下杂音 就是卡的现象 这是正常的 i:8g3|JfMe
gDY+'6m;
毕竟可以方便的用 SD 卡允许 依然是不错了 lHg&
|S&J
H)#HK!F6f
用SD 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 可以备份游戏存档 Ml)0z&jQX
iR
k.t=B
还可以把从网上下载到 游戏存档拷到记忆卡里 !Db0r/_:G
2L=+z1%I
改天我把这个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