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
Ua74C QOG
S`
fh 1000%的推荐你下!
B3
mD0 IN? A`A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O*af`J{ -j%!p^2j9 50%推荐你下,
X#s:C=q1 gE,i
Cx 要是害怕的话,
)N{Qpbh jni }o m -50%推荐度.
O/gBBTB sLx!Do$'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D`r
^2(WW l}>gG[q!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2,s-^ t7VX W{3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K!@zT=o J~Gq#C^e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Ji7%=_@'-#
7)S;VG k 所以推荐:
M5C}*c9 c;,jb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C9-90,
{5+t\~q$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CH%(#>i~ %m'd~#pze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1=DUFl. MKd{y~'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PI7M3\z UQl3Tq4QM G大慢慢考虑吧~
!<"H73?f
l -9"hJ4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