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hZ&66 -z>Z0viA 1000%的推荐你下!
_rWM] c5T~0 'n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UV<=R,E Li c{'w& 50%推荐你下,
CYTuj>Ww !:g>CDA 要是害怕的话,
$ g1wK}B3 N+C%Z[gt[ -50%推荐度.
Zh@4_Z9n! ]noP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Et@=Ic^E *783xEF>f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i
ECC@g@
a R"9oMaY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M[`w{A ( 7rz: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m<,y-bQ*( z1{E:~f 所以推荐:
?:{0 RJ=c[nb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wM2)KM}$ OTNZ!U/)j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A/Fs?m{7U >tXufzW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I;Z`!u:+ >~^mIu_BH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v
,G-k2$Qe G]m[S- G大慢慢考虑吧~
*1I
D`o ;S{Ld1;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