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H -('!^ x h[4d 0
[6llcuj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Fs_,RXW" ,Ie~zZE&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8k`m)h26 Dz,Fu:)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N~qpynY U!m-{7s$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sit8k`GR8 w7\:S>;(O"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zSta!] c)Ft#vzg&e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u+BjuZo rN#ydw:9 _DfI78`(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A(AyLxB47* <LM<,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iqf+rBL $hB;r )f#@`lf[<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Y{y #us1 ,-u | l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NYvwg6;o [o&Vr\.$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Db({k,P'Y GEP YSp jeb<qi>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