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版规】ISO游戏交流区版规 09.23.05
Magic Load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9029
精华: 3
发帖: 7085
威望: 32 星
金钱: 360062 浮游币
贡献值: 8833 点
好评度: 13777 点
人气: 1606 点
在线时间: 1858(时)
注册时间: 2004-07-08
最后登录: 2015-03-25
楼主  发表于: 2005-09-02 18:08

【版规】ISO游戏交流区版规 09.23.05

ISO游戏交流区版规 09.2.05
ISO主区版规
本区主要作为家用机游戏:3DO, Dream Cast, Mega-CD, Sega-CD, NeoGeo-CD, PC-FX, PC-Engine CD, Play Station, SEGA Saturn等 ISO资源的交流、讨论、共享之用。

请各位务必遵守版规,希望大家配合。

联盟最高准则:
若游戏的资源,并非自己的资源,请注明资源的来源,或者转载的地点,擅妆Ρ改资源,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
1.     如果您初次到来,请先到联盟的“新手区”熟悉一下环境,发帖的总体规定。
新手区:http://bbs.chinaemu.org/read.php?tid=13
2.     本区仅为ISO游戏区,Rom等资源请到“游戏Rom”交流区讨论。
3.     发帖标题请务必加上话题,没有加话题,按规定FYB-3,帖子内容必须与标题符合。内容尽可能叙述明白。
4.     严禁发布于本区无关的话题,或者内容不相符合的话题。文不對題, 內容太短(RT,如题), 字數過少(少于5字), 無實質討論意義, 以及純粹表情符號的帖子 发错的帖子移至其它相关的区,FYB-5。
5.     严禁发布无实际意义的话题、回复没有意思的话题,一律按照灌水处理。FYB-5
6.     严禁刷版,刷版没有确切的定义,基本范围就是短时间内回复大量话题并且符合4、5条之一。FYB-10,删除所有水贴,严重者禁言并交于管理员处理。
7.     严禁翻老贴(盗墓),除非你有更好的见解,老贴的基本规定为15天以上的帖子。违者FYB-5
8.     严禁版聊、连续回复,善用帖子的编辑功能。严禁顶自己的帖子。
9.     严禁发布含有政治, 色情, 暴力, 血腥, 宗教,诽谤,广告(适当的广告可以考虑)等内容的帖子。违者,ID直接交于管理员处理。
10.     严禁欺骗他人、吵架、闹事、诽谤、进行人身攻击,等不正当的行为,违者,ID直接交于管理员处理。
11.     严禁盗连,转贴或者其它转载的资源请标明[转贴]或者内容的出处。
12.     严禁一用户多ID,即MJ,违者,交于管理员,删除所有的ID。
13.     本区不提供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的启蒙教育。
14     嚴禁灌水, 暗灌, 灌水騙錢, 瘋狂灌水購買流量後走人的, 踢飛此 ID
最後一奌......敝論壇不歡迎不勞而獲之人...


相关的奖励措施:
1 原创或者比较有价值的资源、教学帖子,+10FYB,或者整理后移送[精华区]。
2 细心帮助他人回答问题,乐于助人者,+10 FYB,如果有特殊的贡献,同时奖励威望。
3 关于ISO的资源上传或者补档的奖励,请参考[REQ]区的相关信息。

基本的规定同XinXin的没有很大的出入,只是加上了处罚的措施。请大家认真执行。
[ 此贴被Ameaya在2005-10-20 17:4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