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牢骚】洛克人X遗产合集真是...相当糟心。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洛克人专区 | Rockman Fans 】 -> 【牢骚】洛克人X遗产合集真是...相当糟心。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zyl_spiderfy 2018-07-30 16:30

  Steam上买完尝试了一下就后悔了,这合集怕不是真的骗情怀钱的。

  画面:有三个滤镜能选,但是吧,效果可能还不如模拟器。我自己倒是没有出现过拖慢现象,不过据称不少人拖慢+闪退。


  音效:貌似都是美版来的,OPED全灭,糟心程度可见一斑。


  控制:最值得吐槽的部分。元祖合集尚且能自由设置按键,怎么X系列还倒退回去了?都8012年了竟然还是默认方向键不能修改?其他键位可以互换但是不能修改?手柄上蓄力冲刺跳我需要同时XAB或者同时方块叉圆圈?无法理解这种按键配置。


  感觉X9是真没戏了,这合集出的如此闹心,至今差评不断,看来是真的要抛弃X系列了。

yonxi3 2018-08-01 15:51
X系列这么久不出新作,这个合集拿来再次骗钱的。

zyl_spiderfy 2018-08-02 10:51
除了挑战模式和设定资料,感觉都是坑。

r.z 2018-11-23 03:39
氪吧氪,万一就出续作了。之前那个卡顿bug还是挺麻烦的。


查看完整版本: [-- 【牢骚】洛克人X遗产合集真是...相当糟心。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