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求助】NGC+毒蛇IC(如何才能把swiss0.2刷入毒蛇IC芯片)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求助】【求助】NGC+毒蛇IC(如何才能把swiss0.2刷入毒蛇IC芯片)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cga_konami
2012-06-02 09:14
非常感谢【星落秋风】发布的swiss 0.2 r124.
qFs<s<]
$`=?Nb@@#
在XX帖子中提到
GUp51*#XR
H~G=0_S
可以把 swiss-lz-viper.dol刷入毒蛇ic芯片内。
CqX%V":2
aZ0H)
我知道 .dol 是ngc游戏机能执行的文件。相当于windows 里的.exe
\!^o<$s.G
Aj `4uFhiL
而刷入毒蛇ic的插件文件必须是:.cbp格式。相当于windows里的.zip 或者.rar
F Qk;
AQV3ZVP
我已经成功把swiss-lz-viper.dol文件刻录成8cm光盘。能成功引导记忆卡插口上的sd卡,内的ngc游戏。
ncA2en?
y]CJOC)/K
现在想把swiss-lz-viper这个ngc能运行的软件刷入viper(毒蛇 IC)内,不知道如何操作。
M^[jA](a
qt:->yiq+
如果上述问题得以解决,我将贡献我掌握的关于ngc主机上的全部的,比较详实的各类教程,包括你比较关心的
Wey\GQ`"8
'PYl%2
nero刻录8cm ngc游戏光盘的教程。
亲我一下
2012-06-02 11:10
我现在是用光盘引导的 也挺好吧 盘就放在 机器里!!
孙爱孙
2012-06-02 12:00
刷入毒蛇直读有专用的文件吧
cga_konami
2012-06-03 09:30
文件在哪找?
孙爱孙
2012-06-08 20:05
在菜单选择EXPLORE,选中这个插件的文件,按A键即可刷入直读
mY AFruN
你试试看刷sdl要专用格式
=|#-Rm^YB
PA=BNKlH
孙爱孙 于 2012-06-08 20:06 补充内容:
swiss-lz-viper.dol
*7v PU:Q[
应该就是这个文件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求助】NGC+毒蛇IC(如何才能把swiss0.2刷入毒蛇IC芯片)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