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ika |
2012-01-23 03:05 |
请问WII模拟器玩《怪物猎人3》开头读档无法前进的问题? :XB^IyO-A \"b'Z2g 请问我用Dolphin模拟器玩《怪物猎人3》,可以进入游戏,但是到游戏标题画面好像是读取的字样时。 nZ[`Yrq)0 可能是需要建立存档,但是调整键位却无法控制WII的HOME菜单。 4xgfm.9I^ 请问应该如何设置按键才能正确的建立存档文件哪?谢谢啊! vw
:&c.zd !ezy
v` 下面附件中的图片是进入游戏后按A键出现的文字,到此游戏就无法继续了。 Ks-$([_F 请问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继续游戏哪?谢谢啊! zGa
V^X ,,;vG6^a [attachment=1039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