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PC+蓝牙 能用WII的传统手柄吗?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求助】PC+蓝牙 能用WII的传统手柄吗?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260009610 2011-03-07 02:34

想用传统手柄玩 街机游戏 6@ B_3y  
UqJ}5{rt  
/{h@A~<96  
可以用吗 ?  有教材没有呀

ghk 2011-04-19 21:09
1.下载模拟器 i|5.DhK}  
2.买一个感应条,淘宝有加邮费30元 NF9fPAF%;  
拨开线,红正极,金色负极。将一usb线裁开,四根线,红色+5v,负极可接小灯泡判定 [=f(u wY>g  
然后将感应条与usb正负极连接,置于显示器边即可,它起到红外作用 O"%b@$p\L  
3.购买蓝牙适配器,不要市面15元左右的,不要选择密码配对 3QNu7oo  
4.启动模拟器,玩吧,电脑配置中上

兰平009 2011-04-20 08:08
挺麻烦的,还是直接买个摇杆更爽

kongkong16 2011-04-28 06:49
感觉不一定是蓝牙方式,也有可能是2.4G。曾用波鸟试过用蓝牙适配器接PC,但找不到。不认。

glf999 2011-04-30 23:13
可以  您要准备带蓝牙的电脑 可以是主机内置也可以是 外接蓝牙适配器 ]mO$Tg&s~  
s#phs `v  
蓝牙驱动要选对  wiinote 一个 经典柄一个 t]dtBt].:  
LU'<EXUbY  
既然不用 wiimote上的定位功能  没有感应条也可以 la37cG  
mar6/*`I#+  
B4fMD]  
(6b*JQ^^  
."HDUo2D7  
这样就能接到电脑上了   话说啊 仅仅是接上了 并不能当作手柄来用的 E]T >m!6  
{, +,:w7  
除非是玩wii 模拟器  别的地方根本用不了 6M sVV_/  
5W %^g_I  
Y z"B  
想用的话  参见我写的那个  关于wiimote 接电脑的帖子

kongkong16 2011-06-12 21:56
那请问版主用哪种驱动?支持键盘映射吗?手头上有三个波鸟手柄,想在PC上发挥一下作用。谢谢!

apple20 2011-07-10 21:08
挺麻烦的,还是直接买个摇杆更爽 wticA#mb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PC+蓝牙 能用WII的传统手柄吗?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