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f999 |
2011-04-30 23:13 |
可以 您要准备带蓝牙的电脑 可以是主机内置也可以是 外接蓝牙适配器 ]mO$Tg&s~ s#phs`v 蓝牙驱动要选对 wiinote 一个 经典柄一个 t]dtBt].: LU'<EXUbY 既然不用 wiimote上的定位功能 没有感应条也可以 la37cG mar6/*`I#+ B4fMD] (6b*JQ^^ ."HDUo2D7 这样就能接到电脑上了 话说啊 仅仅是接上了 并不能当作手柄来用的 E]T
>m!6 {,
+,:w7 除非是玩wii 模拟器 别的地方根本用不了 6MsVV_/ 5W
%^g_I Yz"B 想用的话 参见我写的那个 关于wiimote 接电脑的帖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