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奶奶强盗团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影视讨论区 | Movies 】 -> 【推荐】奶奶强盗团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猫猫大哥 2010-07-01 14:19

◎译  名 奶奶强盗团/六轮枪强盗团/肉血浦强盗团/六穴炮强盗团
◎片  名 Twilight Gangsters
◎年  代 2010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喜剧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108mins
◎导  演 姜孝镇 Hyo-jin Kang
◎主  演 罗文熙 Mun-hee Na
      金秀美 Su-mi Kim
      金惠玉 Hye-ok Kim
      林昌正 Chang-Jung Lim
      金光圭 Gwang-Gyu Kim
      刘荷娜 Ha-na Yoo

◎简  介 

    罗文熙、金秀美、金惠玉爆笑演技,阴差阳错组成“超高龄银行抢匪”。片中3个老太太省吃俭用了几年积攒下来一笔钱,打算作为夏威夷旅行的资金使用,却在银行取到钱后被抢匪劫去。大为光火的三人为了追回钱只能扮作银行抢匪,并在实施计划的过程中发生了不少爆笑事件。

  亭子(罗文熙饰)、永熹(金秀美饰)和信子(金慧玉饰)三位老奶奶是有着几十年交情的好朋友,原本打算用一生辛苦攒下的钱实现人生最后一个梦想及到夏威夷旅行的计划,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到银行去取存款打算到旅行社交钱时,却飞来横祸。抢匪冷酷无情地夺去了她们的血汗钱,还没等奶奶们反应过来,存款就不翼而飞。

  我们也试着抢劫银行一次,怎么样?

  银行以奶奶们没有在存折上盖章为由拒绝赔偿被抢去的钱,气愤而无奈的奶奶一生的梦想就这样泡汤后,突发奇想“既然银行不能还我们的钱,那么我们干脆去抢算了!”

  为了成为职业的银行强盗团,三位奶奶开始接受专业强盗尊石的特训。勇气大得天下无双的奶奶们从使用手枪、打劫时的神态、术语等细节学起,终于等到了戴上面具到银行挟持人质打劫的那一天。到底她们能否把失去的837万韩元夺回来?

幕后制作

  本片集结了罗文熙、金秀美和金慧玉三位老牌演员,讲述原本想找回丢失的定期存款却阴差阳错成为打劫银行强盗的故事。这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匪帮团平均年龄达到65岁,花甲之年的三名老奶奶热血沸腾上演的强盗闹剧。打着“2010年春天最具娱乐精神的爆笑喜剧”旗号的《奶奶强盗团》电影下载紧张感中笑点满布,状况不断的意外,抢劫时跟银行人员的交涉、与警察表面强悍实则心虚的谈判以及对待人质的人性等都是本片的看点。

  罗文熙、金秀美和金慧玉的组合可谓“梦幻”,向来给人安详感的“国民奶奶”罗文熙继在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后再次扮演嘴贫的尖酸老太太形象,也是三位奶奶中最世故、坚持一定要淘宝网完成去夏威夷旅行梦想的人。片中她是奶奶强盗团的领袖,“说话粗声粗气,做坏人很过瘾”,罗文熙表示自己在拍摄间隙看镜头回放都会忍不住大笑。金秀美则继续发挥“高速炮弹”一样的妙语连珠本事和“爱撒娇”的小女人本色,片里她是强盗团中最胆小、事事搞破坏的角色。平素“外表看起来很贤淑软弱”的金慧玉则是破格变身为“像少女一样的感性”却“英勇无双”的姿态。“如果说三人中,谁最模仿得实际的强盗最神似的话,那一定是金惠玉”,导演评价道。

  片里扮演三位奶奶强盗师傅的是林昌正,他在片中名义上是奶奶们的“强盗老师”,实际上则是被绳索绑,枪被夺去,常常无辜遭拳脚,被奶奶们计谋“活埋”的可怜家伙。林昌正的喜剧演技早已为人肯定,此番与三位老前辈对戏更是值得期待。

花絮

·本片颠倒了一般电影筹备的次序,先确定了罗文熙、金秀美和金慧玉三位主演,之后才量身为其创作剧本。

·刚开机,罗文熙、金秀美和金慧玉三位如剧组所预期的那样“即使是一个镜头或者对白,三人都和普通的欧巴桑一样絮絮叨叨讨论很久”,不过到了摄影的后半期,三人的默契渐渐形成,不用再作过多言语上的沟通,很多场戏都迅速完成了。

·圆滑的林昌正拍摄时嘴甜地喊三位女前辈主角为“姐姐”,这使得他备受后者的宠爱。三位女演员经常带自作的便当到片场,招呼他一起享用,“虽然片里备受折磨,不过戏外林昌正却与三位主角交情不错”,剧组人员透露。

·上映首个周末以30万人次排在韩国票房榜第三名。



个人感想:老太太抢银行的故事,呵呵,都是些老演员,色即是空的男主角也在里面客串一个配角,老太太的师傅,不过不是很出彩就是了,没事看看吧

78895737 2010-07-01 19:10
不错呵呵   

huanghao7908 2010-07-02 01:21
韩国片啊  小小支持一个

兰平009 2010-07-02 10:55
这片有看的吗,说说好不好?

加西009 2010-07-02 11:03
估计是很搞笑的电影


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奶奶强盗团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