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怎么刻录NGC游戏?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求助】怎么刻录NGC游戏?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anyusikong 2010-05-08 15:03

怎么刻录NGC游戏ISO或则光盘对刻,有知道的朋友希望无私贡献啊,谢谢,我刻了很多张都没有成功,用的日盛的盘

lgkang 2010-05-08 21:56
推荐铼得光盘,先锋刻录机,我的成功率在90%

hanyusikong 2010-05-09 07:10
谢谢你~~~~~~~~~~~~

加西009 2010-05-09 09:01
有没有详细的教程啊,我刻的很多无法用,也是用先锋的

兰平009 2010-05-09 10:51
是跟刻录的碟有关吧

glf999 2010-05-09 14:41
没有教程 [|a( y6Q  
h4Xc Kv+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J4gI=@e  
n2n00%Wu[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Eks79s  
t7|MkX1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OgEUq''  
|?x^8e<*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vIVw'Z(g}  
# #k #q=4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e=gboR  
z}> 4,d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w~<FG4@LU  
-l-AToO4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7J]%  
ZR/R'prW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ATMc`z:5T  
>"cr-LB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s.^c..e75C  
*nYB o\@g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K4j@j}zK9I  
?_VRfeztw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he7BUO  
e> ar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TI3@9\qXE  
G%2P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

candychn 2010-05-19 10:02
只用wii玩过NGC游戏 D^,\cZbY  
必须用莱德DVD-R和三星刻录机

ly19860720 2010-07-09 17:14
先锋刻录机+12CM大盘就可以了

axman 2010-08-24 13:54
数码多的碟,我每次拿我的笔记本光驱刻录都行,重点在碟。 iY0,WT}&n  
注意一定要买36min的dvd-r而不是30min的。 PqT"jOF]n  
莱德的成功率不如数码多的高。

gogo798fd 2010-08-28 12:52
这个要看刻录盘的牌子

qq120134602 2010-09-26 22:12
fasrsrsrrsdrsdrsaereasr esaresara

fycmax2004 2010-11-01 06:48
个人感觉刻录机比较重要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怎么刻录NGC游戏?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