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其他】SD-Boot 1.0 Coming soon  (疑似4.1消息 但也不排除是真的)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其他】SD-Boot 1.0 Coming soon  (疑似4.1消息 但也不排除是真的)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lf999 2010-03-29 20:41

full features list revealed: En)Ptz#0  
;YSe:m*  
Boots: _>ZC;+c?  
Originals and backups from DVD suE8"v!sk  
ISO from SD/SDHC (FAT16/FAT32 supported) [5ncBY*A7  
GCOS/Cobra Multi-Game compilations on DVD Kj)sL0  
DOL executables from SD/SDHC/DVD (ISO9660) 41P0)o  
WODE ISO files from HDD/DVD (when running on a Wii) s\<UDW  
TO.STK`  
Supports: #%w+PL:*O  
Multi-mode menu (PAL50/PAL60/NTSC/480p) maeQ'Sv_&  
Video mode patching (PAL50/PAL60/NTSC/480p) oY0*2~sg  
2 Disc Games (Original or backup from DVD only) t2Jf+t_B7  
Disc ripping to SD/SDHC %! eRR  
Full cheats database support (SD/SDHC/DVD/WODE) G|RBwl  
IPL configuring =CO) Q2  
Disc/ISO analysis B!&y>Z^$  
K1o>>388G  
在网上看见的 不能全信 也不能不信的消息 l(Dr@LB~  
`Ns Q&G  
消息来源: !& :Cp_  
 ? 8/r=  
其一:http://emukidid.blogspot.com/  需要代理 zliMG=6  
)Ly ~\*  
其二:http://gbatemp.net/index.php?showtopic=209922 u80C>sQ  
&*Xrh7K2e  
其二的翻译: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u=http%3A%2F%2Fgbatemp.net%2Findex.php%3Fshowtopic%3D209922&hl=zh-CN&ie=UTF8&sl=en&tl=zh-CN

星落秋风 2010-04-05 11:48
不错,支持大容量SDHC卡了,还支持2CD游戏。这下不用在为生化0.1.4换盘烦恼了。


查看完整版本: [-- 【其他】SD-Boot 1.0 Coming soon  (疑似4.1消息 但也不排除是真的)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