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子 |
2009-08-19 07:38 |
我没装过任何IOS,不知道在不降级的情况下,怎么操作? Dt!KgI3 已装HBC,并且更新到最新版,可以用HBC玩美版等其他游戏,也可以用MPLAERY看SD卡里的RM电影 NtGJpT4YX 我现在想玩好多游戏还有用MPLAYER在USB移动硬盘上看电影,还有玩极品12,怪物猎人等等,不知道具体都还要做什么操作? 7a>+ma\ 感谢 9O &]!ga KsGW@Ho: 暂时可以看电影了 Gt{%O>P8t A*BN
但是usbloadgx载入就黑屏 %KF I~Qk SD/USB LOAD说缺少CIOS 249
Wx}-H/t'2 怎么搞。。啊 7x.j:{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