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动画《BREAKBLADE 破刃之剑》公布主要工作人员名单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动漫 Club-Zero | Comic Club-Zero 】 -> 【新闻】动画《BREAKBLADE 破刃之剑》公布主要工作人员名单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rowlancer 2009-08-15 19:15

    由漫画家吉永裕之介创作的《BREAKBLADE 破刃之剑》将推出动画版作品,日前正式确定将由ProductionI.G.与XEBEC两家动画公司联手制作。
    在漫画《BREAKBLADE 破刃之剑》的作品设定中,「克鲁森大陆」的人们天生就拥有魔力,而属于少数没有魔力族群的主角「莱卡特」,被卷入一场巨大的战乱之中。故事以莱卡特为中心,描绘出坚毅的友情所联系在一起的四人,所面临的残酷命运与悲壮战记。
    作品的动画版将由曾执导过动画《D.N.ANGEL天使怪盗》、《苍穹之战神》等作品的羽原信义担任监督一职,而担任总监督的网野哲郎(アミノテツロー)则是以《爆走兄弟》、《超时空要塞7》、《疾风战士》等众多作品知名。
    《BREAKBLADE 破刃之剑》目前尚未公布预定推出日期,目前已知的主要工作人员名单如下:
    【STAFF】
    原作:吉永裕之介
    总监督 :アミノテツロ
    监  督:羽原信义
    脚  本:十川诚志
    角色设定:乗田拓茂
    机械设定:柳瀬敬之
    动画制作:ProductionI.G、XEBEC


来源 天堂公园动漫网

bk.tiger 2010-03-12 09:02
沒有魔力的人往往都是最強的 類似的劇情好多...
看看好不好看


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动画《BREAKBLADE 破刃之剑》公布主要工作人员名单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