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温馨搞笑无厘头漫画《荒川爆笑团》将推出动画作品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动漫 Club-Zero | Comic Club-Zero 】 -> 【新闻】温馨搞笑无厘头漫画《荒川爆笑团》将推出动画作品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rowlancer 2009-08-13 16:49

    日前日本漫画杂志「YOUNGGANGAN」在所举办的活动中正式确定漫画《荒川爆笑团》将推出动画版作品,同时也宣布该作将由新房昭之担任监督。
    《荒川爆笑团》是由中村光所绘制的漫画作品。主角「小招」是个身价不凡的企业家独生子,因为他被荒川桥上的奇妙女生「小珊」所救,加上长辈教导他「不求人也不欠人债」的观念,莫名其妙的让他开始了与小珊的交往,同时也开始居住在荒川桥下的日子。
    在那里他也认识了荒川桥下许多奇妙的居民,并展开一段原本与他绝对扯不上边的夸张、搞笑、温馨又不可思议的故事。
    动画作品中将由曾执导《魔法少女奈叶》、《绝望先生》、《化物语》等作品的新房昭之担任导演,并由动画公司SHAFT制作。
    动画作品《荒川爆笑团》目前尚未公开预定推出日期,更多详细消息有待官方陆续公布。



来源  天堂公园动漫网

兰平009 2009-08-24 16:59
怎么发布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人回

bk.tiger 2010-03-16 18:19
看過漫畫版 一群躲在荒川橋下的怪人集團與也很奇怪的男女主角的故事
也就是說牠們的奇怪其實就是正常的意思


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温馨搞笑无厘头漫画《荒川爆笑团》将推出动画作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