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夏娜、春香、KOBATO 主题曲演唱者决定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动漫 Club-Zero | Comic Club-Zero 】 -> 【新闻】夏娜、春香、KOBATO 主题曲演唱者决定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rowlancer 2009-08-08 21:23

在今天偷跑的动画杂志中透露了OVA《灼眼的夏娜S》第一卷、十月新番《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二期和《KOBATO小鸠》(奇迹少女KOBATO)的主题歌信息。
  作为“怒涛的动画新展开”的一部分,《灼眼的夏娜》将于十月起发售新OVA系列《灼眼的夏娜S》,其第一卷的OP、ED将再次由I've的川田真美(川田まみ)负责。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二期与一期类似,OP《挑発Cherry Heart》由剧中的姫宮みらん&Chocolate Roccarz(生天目仁美)演唱,其单曲CD中附带的另一曲是剧中剧“私立夜想曲女子学院长曲棍球社”(ノクターン女学院ラクロス部)的OP《風になれ!Lacross Heart!》。ED《秘密推奨!うるとLOVE》由声优组合N's(能登麻美子、后藤麻衣、清水香里、植田佳奈、佐藤利奈)演唱,单曲CD中附带的另一曲则是剧中剧的ED《ミラクルTRAIL!》。两张CD将于10月23日同时发售,售价均为1,260日元。



  由CLAMP的漫画改编的动画《KOBATO小鸠》(こばと。)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NHK电视台播放其OP和ED将分别由人气歌手坂本真绫和中岛爱演唱。另外其主役声优也已公开,花户小鸠将由花泽香菜、五百阿藏(いおりょぎ)将由稻田彻演绎。


来源 贪婪

bk.tiger 2010-03-16 17:48
萌向動畫真是讓動畫越來越不好看
老套倒貼劇情真的這麼多人看嗎?
可喜的是動畫選的歌都還不錯


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夏娜、春香、KOBATO 主题曲演唱者决定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