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lf999 2009-06-30 11:07

如题 最近 Wii 的PS模拟器出现了 同时好像还有一个 NGC 版本的 说 tDah@_  
Z:,\FB_U  
消息来源: m <z?6VC  
http://www.tehskeen.com/viewarticle.php?articleid=4244 ^GrSvl}v'  
K$D+TI)  
WiiSX/CubeSX is a PS1 Emulator for both the Nintendo Wii & GameCube. [h-NX  
E #Ue9J  
Quote: 1|-C(UW>  
As you may recall, WiiSX was put aside for us to all focus on Wii64. However, I picked it up again over the past weekend and made a few improvements along with a bit of help from tehpola. I ported over the pcsx-df code which is an updated and less-buggy pcsx codebase which instantly gave us great compatibility results in the Interpreter.   -c1-vGW/  
I4w``""c  
%%n& z6w-  
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已经证实是真的了) Fje /;p  
'_Pb\ jK  
我刚刚测试了几个游戏 : 山脊赛车 和  高达格斗 .pe.K3G &  
W{ !5}Sh  
山脊开始时还不错 到了 影片是卡住了  J Q*~le*  
!Sy9v  
后来我换了高达格斗 能玩  速度还不错的说呢 25 帧左右 3hBYx@jTO  
RrrlfFms  
1I'}Uh*  
过会儿再测试几个其他的 看看 7Dl^5q.|  
' Kkp!eZQ~  
模拟器会自动在 SD 卡 的 PSXISO 文件夹中创建两个 128K 的记忆卡文件 I]5){Q" S  
h(}#s1Fzq  
说不定会支持存档的说哦 <_pLmYI  
@XL49D12c  
zA$ Y@f  
模拟器 DOL 文件在这里可以下载到: Y>FLc* h  
:.l\lj0Yf  
http://code.google.com/p/pcsxgc/downloads/list 2Hx*kh2  
yB *aG  
我是使用的 SD Boot v4 rc4 引导的

glf999 2009-06-30 11:09
这是下载到 README  里面的内容: 9"1=um=  
WTt /y\'6  
WiiSX beta 1 brought to you by Wii64Team (emu_kidid, sepp256, tehpola) K^GvU0\  
iH]0 YT.E  
Usage: +JD^5J,-NJ  
.bin/.cue only supported. >2}*L"YC  
Place all your .bin/.cue & SCPH1001.BIN in sd:/PSXISOS/ _f "I%QTL  
SDCard must be in before starting the .dol (duh) I 6<LKI/  
Gb Mu;CA  
Known Issues: _3f/lG?&-  
CDDA audio streaming is not implemented 1uA-!T*e>  
XA audio fails at times Ly, ];  
Final Fantasy VII crashes Dynarec {O!;cI~  
FPS limit not working at times r[kHVT8  
lu.xv6+  
Credits: w8>bct3@  
pcsx team http://www.pcsx.net/ {B AZ`I  
pcsx-df http://pcsx-df.sourceforge.net/ O f-gG~  
pcsx 1.5-test3 mac version by Gil Pederson http://pcsx.gpost.dk/ C`3fM05g  
P.E.Op.S. PSX Gpu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eops/ ^( C,LVP<  
EOqV5$+  
ji ,`?  
好像是仅支持  BIN CUE 类型的 镜像文件 >2mY%  
aOoWB^;6  
需要 PS 的 Bios 文件 [czWUD  
7A<}JaE!,  
文件名是: SCPH1001.BIN >i61+uzEd+  
放置位置:SD卡的根目录下的 /PSXISOS/ 文件夹中

luotion 2009-06-30 12:37
很不错,我也马上测试一下,看看效果,第一时间放图

glf999 2009-06-30 12:42
刚刚测试完成 +'` ^ N  
_A]~`/0;`  
少年街霸3 速度不错 35~38帧 没有背景音乐 有音效 和语音 #LwDs,J:  
B]7QOf "  
斗神传  可以运行 3D 的哦 没有音乐 &\/}.rF  
g8" {smP/  
还有一个 变形怪医  也就是 绿巨人了 很早以前的 版本 竟然全速 *;t_V laZ  
n1+J{EPH  
)5 ;|mV  
我的镜像基本都是精简版的 没有声音说不定是被精简了 的说 E*9W 'e~=  
=`gFwH<   
大家自己看看  其他镜像怎么样

pyrofile 2009-06-30 12:56
我的NGC刻盘不读,有办法SD BOOT么? =E~SaT  
下了WII版晚上试一下。

glf999 2009-06-30 13:01
不读刻盘阿 "bO]AG  
G CcSI;w  
听说有一种 直读芯片可以把sd loader 刷到 闪存芯片里 J/vcP  
EJaO"9 (  
直接启动 sd loader 就可以 Gn10)U f8X  
A#79$[>w  
不知道 那个芯片叫啥来着  很神奇的说呢

luotion 2009-06-30 13:11
毒蛇直读,很少啊,基本没得卖,价格也贵,上次见到的价格是200块,手慢了,被人买走了

luotion 2009-06-30 13:45
做了个简单的测试,运行还可以,图象正常,声音也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速度。PS:测试游戏是苍穹红莲队,IC是QOOBSX,韩版机,1G MINISD山寨卡

20052288 2009-06-30 19:34
支持啊!在NGC上也可以用PS EMU的!太好了!

gaokun 2009-06-30 19:41
PS模拟器真是太完善了,各种机型都有PS模拟器了

janeli 2009-07-01 00:37
真牛 PS 都能模拟了。

Lobelia 2009-07-01 06:55
还是得感谢PCSX小组...

逆鳞 2009-07-01 08:26
真牛,可惜现在没法试。连BIN文件我都没有。等以后再试了。

pyrofile 2009-07-01 08:29
回9大:我的GC是QB,自己刻的没有读出来过。 WrL&$dEJ?M  
缺的IOS太多了,不少WAD都看不到。高桥名人玩不了。

星落秋风 2009-07-08 19:22
神奇,PS都能模拟了。不过我手里还有个PS1呢,暂时用不上。

aoonaoom 2009-08-01 11:42
感谢分享~~~~

江亮 2009-08-03 04:58
NGC模拟PS太牛了


查看完整版本: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