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晒晒偶收藏的NGC。。。嘿嘿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分享】晒晒偶收藏的NGC。。。嘿嘿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janeli 2009-06-10 00:19

|v 1* [(  
u&o$2 '8  
R`Hy0;X  
  BJg  
偶收藏的NGC 日版全新的 100台 8WKY 4nkj  
^HE@ [b  
爽啊 没事去仓库看看!!!!心里就舒服!! Z@>kqJ%  

猫猫大哥 2009-06-10 00:25
这个.......100台........有罪啊.........

gaokun 2009-06-10 01:44
如果是些限定版啥的也有收藏意义,这部都是些不同颜色么?

Lobelia 2009-06-10 09:24
```` ZDgT"53   
vZ"gCf3#?3  
LZ。。。偶知道你是谁了。。。

xiao555 2009-06-10 10:28
NIKON D400~

snon 2009-06-10 10:55
引用
引用第1楼honestxw于2009-06-10 00:25发表的  : Hy&Z0W'l  
这个.......100台........有罪啊.........
Vb\g49\o/  
+1

拉菲尔 2009-06-10 12:19
引用
引用第3楼Lobelia于2009-06-10 09:24发表的  : &l1t5 !  
```` T :X*  
O& Sk}^  
LZ。。。偶知道你是谁了。。。
$jE<n/8  
盐甜葱?~

黑猫冬冬 2009-06-10 16:48
生意人!!

gaokun 2009-06-10 17:13
仓库里收藏一百台,要不就是卖不出去,要不就是囤货,哪个玩家放一屋子一样的东西来收藏的。

src 2009-06-10 19:3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uotion 2009-06-10 22:48
LZ你该不会是卖NGC的吧?

glf999 2009-06-10 23:02
丽水星云电玩 虽然字不是很清楚 K {v^Y,B  
%"A8Af**I  
但是仍能辨认出来

janeli 2009-06-11 03:26
引用
引用第11楼glf999于2009-06-10 23:02发表的  : o OpEpQ}}q  
丽水星云电玩 虽然字不是很清楚 B]G2P`sN  
]A%3\)r  
但是仍能辨认出来
rCDt9o>  
咕~~(╯﹏╰)b 广告位有招租不?怎么租的?

fuck51mh 2009-06-11 16: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20052288 2009-06-11 22:50
楼主是丽水星云电玩的吗?请问你的NGC怎么卖啊?

voidboy 2009-06-29 15:21
LZ绝对是职业卖家 yC\UT ~j/  
没有人这种收藏法的   哈哈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晒晒偶收藏的NGC。。。嘿嘿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