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Adam Lambert -《Season 8 Favorite Performances》[MP3]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乐乐欲诗 | Poetic Music 】 -> 【推荐】Adam Lambert -《Season 8 Favorite Performances》[MP3]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猫猫大哥 2009-05-23 23:33

专辑介绍: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美国偶像》第八季决赛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落下帷幕。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大学生 Kris Allen 凭借选票优势爆冷,战胜此前一直被评委看好的 Adam Lambert,摘走本季冠军。不过本届冠军争霸赛虽精彩纷呈,却备受争议。

获得亚军的 Adam Lambert 现年27岁,从比赛伊始就展现出惊人的实力,这位舞台剧出身的歌手音域宽广,现场表演感染力十足,被专业人士盛赞为《美国偶像》历史上实力最强的一位,而本届评委 Randy Jackson、 Simon Cowell 和 Paula Abdul 此前都预言他将最终登顶。

而原本默默无闻的 Kris Allen 则在比赛中逐渐找到妆Ρε和状态,虽然在专业人士眼中他的歌技和表演不如 Lambert,但他清新的风格和不俗的唱腔以及几场比赛中令人惊艳的表演得到了越来越多美国观众的支持,最终依靠选票成为“黑马”挤走才华横溢的“大热门”Lambert。

美国音乐电视台(MTV)的消息称,在诺基亚剧院决赛现场,当主持人宣布结果后立即有观众退场抗议。一名支持 Lambert 的女士被听到喃喃自语:“我原本以为《美国偶像》是场唱歌比赛。”

这一结果也让本届比赛的四位评审感到意外,他们此前曾在不同场合预测 Lambert 会最终登顶,却不料 Allen 以“黑马”姿态先后PK掉多位好手进入决赛,并爆冷力克“大热门”Lambert 夺冠。以眼光精准和“毒舌”著称的评委 Simon Cowell 失望之极,而他曾在本届早前的比赛中被 Lambert 一首绝美的《Mad World》所感动,在担任评委8年来首次起立为选手的精彩演绎鼓掌。

美联社以《Kris Allen 扭转美偶赛前预测》为题报道称,Allen 在获得胜利后说:“Adam 应该得冠军,我很抱歉,我不知道现在该想什么,这太疯狂了。”文章认为,“Lambert 宽广的音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以及评委对他的喜爱一度让美国偶像比赛变成 Adam Lambert 演唱会现场……但最后的结果证明,那些投票的电视观众并没有一直青睐这名爱涂黑色指甲油的妆Ρε选手”。

《纽约时报》的评论则说:“美国人选择 Kris Allen 而不是 Adam Lambert 也许暴露了我们这个国家的某种情绪,即电视观众太拘泥于遵循传统而不愿把一位俊美阴柔的独立歌手送上神坛……最后获胜的 Allen 先生唱的不错,但他和其他优秀歌手没有区别,而 Lambert 先生的歌唱则是最顶级的,那种触人灵魂的高音再也找不出第二个。”

《今日美国》则称,“不管你是否喜欢他,不管他是赢了,还是输了(比如这次),这个男孩毫无疑问是颗巨星……Adam Lambert 应该为他没有获胜感到高兴,至少他不用再唱那首扯到没谱的冠军歌曲……乖孩子也许会获得第一,但他未必就是最好。”

《波士顿邮报》则说:“Kris Allen 夺冠后再次演唱了前一天的那首冠军歌《No Boundaries》,恩,现在他已经两次证明自己无法驾驭这首歌……在他演唱的时候,镜头切给了坐在台下的第二届冠军 Ruben Studdard,他在那年获胜后事业碰到障碍。这不言而喻,今天的偶像明天很容易成为随便坐在台下看比赛的观众。”

《纽约每日新闻》:“这个结果证明,投票观众在对比了两名决赛选手的风格、才华和性格后,选择了跟普通人最像的那位。”

权威娱乐网站 E! Online:“Lambert 依然微笑着给对手拥抱表示祝贺,评委 Randy Jackson、Paula Abdul 和 Kara Dioguardi 也都站了起来鼓掌,尽管他们对结果都表现出惊讶。”

《巴尔的摩太阳报》的专栏则称:“这就像“乖宝宝”Ricky Nelson 和叛逆者“猫王”Elvis Presley 之间的对决,我们选择了有着情景喜剧中招牌笑容的阳光男孩,而不是一股冲破音乐框框和超越文化边界的自然力量…… 我们至少应该在2009年为迎接一名艺术家而不是普通表演者做好准备。”

此张专辑为 Adam Lambert 在决赛期间所演唱歌曲的录音室版本合集,不管是在现场还是在录音室,看过《美国偶像》和听过 Adam 唱歌的人心里都该清楚,到底谁才是谁才有资格成为美国偶像,成为世界偶像。

网盘分流:http://u.ldsou.net/file/1976

单曲《No Boundaries》:http://good.gd/181653.htm http://www.ctdisk.com/file/2105



专辑曲目:


1. Black or White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2. Born to Be Wild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3. Cryin'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4. Feeling Good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5. If I Can't Have You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6. Mad World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7. One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8. Play That Funky Music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9. Ring of Fire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10. The Tracks of My Tears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11. Whole Lotta Love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12. A Change Is Gonna Come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多的不说了,这届美国偶像我觉得唱歌最酷的歌手!强烈推荐大家来听听

地址:http://www.verycd.com/topics/2748559/

knktc 2009-05-25 20:18
我听了下,挺不错的,也推荐大家去听。
其实以前挺喜欢听the click five这类的……

猫猫大哥 2009-05-25 23:17
不是感想太少了,是太激动觉得没有任何言语能够形容了,其实听MP3还是差一点,最好还是看我影视板块推荐的视频集,那个看现场绝对有感觉,他的高音个人觉得和俄罗斯的VITAS有的一拼,不过不是一个类型的


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Adam Lambert -《Season 8 Favorite Performances》[MP3]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