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f999 |
2009-05-23 10:25 |
扩容?? tw(2
V$J 7xcYM 我精简还嫌文件大呢 不用再去扩容了 qqAsh]Z tO0+~Wm h}d7M55#| G?g7G,|d 需要正版盘 是指非 XENO 芯片的 NGC Z:OO|x KWY G\#S0] 使用 Exno 芯片的机器 可以使用D 碟 ^49moC-
Ay`a>:p -Tt}M#W 需要在光驱里放置光盘 是因为 SD Boot 的运行机制造成的 $k?
L?R1 >*(>%E~H 由于要模拟光驱的数据读取方式 所以才要在运行游戏时光驱也进行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