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NGC Xeno NTSC日版主机玩欧版游戏的问题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求助】NGC Xeno NTSC日版主机玩欧版游戏的问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cloudq 2009-05-10 13: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glf999 2009-05-10 13:40
Xeno 也可以强制 PAL 的说 'KDt%?24  
'2 Y8  
开机时按住 Y键 是 PAL  X键是 NTSC   (2UA,  
}B_?7+  
注意哦 这个很危险 一旦选了 会要求格式化记忆卡的 70 Ph^e)  
r6GXmr  
另外开机时按住 Start 键会进入 Xeno 的系统画面 6\k~q.U@XI  
&hrMpD6z6i  
+\$c_9|C+  
按住十字剑的 左和右 也有不同的效果 hV:++g  
"!CVm{7[  
更多详细信息  请参考 Xeno 的使用手册

Lobelia 2009-05-10 16:50
```` wY ??#pS  
Kj)sL0  
强制那些容易死机的。。。还是少玩PAL的了。。。

cloudq 2009-05-11 22: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cloudq 2009-05-11 22:3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kongkong16 2009-05-12 22:43
请问Xeno 的使用手册在哪能找到?找不到呀,能不能放上来,这方面的东西太少了。谢谢!

crazyq 2009-06-02 00:12
同求一个Xeno的使用说明,谢谢了!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NGC Xeno NTSC日版主机玩欧版游戏的问题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