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NGC自刻游戏盘的疑问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求助】NGC自刻游戏盘的疑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eiyate 2009-04-13 13:41

1、盘是要小号的DVD就可以了吗?有没有特殊要求? mW0&uSM D  
X3L[y\  
2、镜象从网上下载来之后 用 软碟通 直接刻到小号的DVD上就可以了吗? #s R0*  

dlps2 2009-04-13 16:37
镜象不到1.36G的要用工具改到1.36G '[yqi1 &  
NGC侗ΡΑ盘10分的挑基本外面卖的小盘70%NGC都不读 .Jat^iFj0  
建议外壳拆了读大盘会`~好一点`~

glf999 2009-04-14 10:16
压制碟 比较好读 XvkI +c  
/xm#:+Sc  
刻录的碟 根据品牌和质量不同 效果也不同 Q @OC=  
8xpYQ<cax  
我用过 龙印小盘  凑合用了  有时不读 LVFsd6:h  
V_A,d8=lt  
三星下盘 一张也不读 [g h[F  
ZR-s{2sl  
火炭小盘 还行 买不到 &G@-yQ  
(06Vcqg  
龙印大盘 有时还不如小盘好 h[ ZN >T  
6n6VEwYj  
s@)"IdSA(  
w]Ko/;;^2  
: Nj`_2  
后来改成读大盘的机器了 ['4\O43yv  
+x9"#0|k;  
用 铼德双X16速的大盘  读盘那叫一个顺 真好 @FdCbPl$  
Wt)SdF=U/  
铼德小盘 我们这里卖4.00 一张 买不起 所以没用过

Lobelia 2009-04-14 12:42
```` aC`Li^  
DL,[k (  
晕。。。4元/张。。。网上一盒20元都不到。。。

20052288 2009-04-14 22:26
小盘70%NGC都不读 ??? 我还想买台来玩呢! 看来。。。。。。

Lobelia 2009-04-15 18:05
```` 7{-@}j`  
 =^Th[B  
所以现在别再买NGC啦。。。想体验不如入Wii。。。

glf999 2009-04-16 09:36
就是 就是 萝卜说的正确 4Q;<Q"  
D i+4Eb  
有钱的话 还是买 Wii 吧  而且 还能玩不少ngc 的游戏呢 @l{I[pp  
*6XRjq^#  
好像是 需要 GBA 专用连线的除外

lgkang 2009-04-16 12:22
NGC淘宝才300多,WII二手的也要1300,差距有些大啊

Lobelia 2009-04-16 15:12
```` %*jGim~s  
};rm3;~ eg  
LS的想法就差异啦。。。 VG)= "g[%)  
3T1P$E" m  
现在的NGC几乎不存在真正的2手。。。那光头可想而知了。。。买台玩不起盘的机子。。。你觉得有意义么??? q[P~L`h S  
>yKpM }6l{  
还有NGC上的局限性。。。没Wii来的方便。。。没有SD卡。。。需要用外接。。。没有USB。。。光头不包证。。。系统方面也没有Wii方便。。。你说哪个更实际。。。要是研究和实用方面。。。我更偏向于Wii了。。。

glf999 2009-04-17 10:48
是啊 我买的 NGC 主机 当时仅 99 元 9<l-NU9 _  
4:U0f;Fs  
可是 算算其它的 现在 花了 也 800+ 了 B7!;]'&d  
yX'IZk#_L  
当时要是 想到这个  真不如 多攒些钱 买个Wii 了 0R|K0XH#$  
D^u\l  
&:No}6  
不过既然买了 也就不能再说啥了  谁叫自己喜欢呢 .b,~f  
jn$j^ 51`C  
哈哈

Lobelia 2009-04-17 12:48
```` f*<ps o  
r1G8]agO  
早期买了的还值。。。现在就真的不建议买了。。。

lgkang 2009-04-22 14:57
单纯为了玩NGC游戏,还是买WII吧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NGC自刻游戏盘的疑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