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胡子小鸡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动漫 Club-Zero | Comic Club-Zero 】 -> 【推荐】胡子小鸡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猫猫大哥 2009-04-11 21:55

【原名】ヒゲぴよ
【中文名】胡子小鸡
【英文名】Higepiyo
【字幕】DYMY
【格式】RMVB(分辨率)


【内容介绍】

《胡子小鸡》是伊藤理佐在女性漫画杂志《月刊Chorus》上连载的四格漫画,官方称其为“新世纪动物四格漫画”。本作故事起源于小学生羽田广志买回来了的一只小鸡,而且这只鸡还是一只生有胡子的小鸡,它好酒,能说人话,故事就是围绕着这只老头子小鸡和羽田一家而展开的。

动画版中担任胡子小鸡CV的是人气声优朴璐美小姐。她参与主役的动画就有《NANA》、《钢之炼金术师》等,而4月新番中除了继续主役《钢之炼金术师》重制版中的爱德华,她还将于《战国BASARA》中饰演帅男上杉谦信。加上这次的《胡子小鸡》,看来朴姐对于反串男角已经得心应手了。除此之外的声优尚为公开。

【作者介绍】

伊藤理佐,日本女性漫画家,毕业于女子美术大学部雕塑科。1987年在《月刊ASUKA》上以《父亲的假日》出道,代表作有《结婚小偷》、《恋爱的秘密》、《非常辣男女》等,《胡子小鸡》是她首部动画化的作品。她曾离婚一次,2007年和同样是漫画家的吉田战车结婚。

【STAFF】

原作:伊藤理佐(集英社《Chorus》连载)

监督:武山笃

角色设定&作画监督:小栗宽子

美术监督:中岛美佳

色彩设计:伊藤敦子

编辑:奥田浩史

音乐:增田俊郎

音响监督::たなかかずや

动画制作:キネマシトラス

【CAST】

胡子小鸡:朴璐美

【角色介绍】

胡子小鸡:生着胡子,一看就知是只特别的小鸡。某日,在一家商店里被羽田一家买走。它身上充满谜团,无人知晓它在哪里出生?为什么生胡子?

羽田广志:活泼的小学三年级男孩,性格也很温柔,但有点怕事。在学校常被熊野同学捉弄,因此十分崇拜敢于和熊野对着干的胡子小鸡。

爸爸:羽田家的一家之主,广志的爸爸。平时忙于工作,很少陪广志玩。但胡子小鸡来了之后,广志明显比以前更快乐了,他也因此而感到高兴。

妈妈:广志的妈妈。家里来了胡子小鸡这名新成员,她感到有点高兴?而且白天胡子小鸡还会帮她做家务。



个人感想:奇怪的长着胡子的会很多事情的"小鸡"............看吧,满搞笑的

bk.tiger 2010-03-24 08:32
這是隻很流氓很老頭子的雞~~~
要不是沒人願意吃像他這種雞
他是無法活這麼久的...
跟漫畫原著內容差不多

zeal0079 2014-04-25 11:44
这只鸡真是 萌的我一脸血~~~~


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胡子小鸡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