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楼Lobelia于2009-04-08 11:21发表的 : !g8*r"[UJ ```` =f>HiF B={/nC}G~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kl"
]Nw'C 不同意这个看法, -Q#o)o
HOfF"QAR$ 因为3带在系统上是除4代之前,最完善的一作, qNpu}
\L N[pZIH5ho= 若上手就是BIO3,那估计以后玩BIO,BIO2就会很难接受了, 5.wiTy lr WLN 所以我还是推荐最先完BIO(不是REB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