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lf999 2009-04-07 12:44

我在想 是不是要下一个ngc 的生化危机玩下 q.[[ c  
U2lC !j%K  
不知道对我这样的初级玩家来说是不是太难 V9+"CB^  
Sc 3M#qm_  
顺便问下如果真的想玩该从哪代开始玩起 E (+wl  
59BHGvaF  
谢谢大家

lovedc 2009-04-07 13:35
你喜欢生化的话, ]^:hyO K  
aUW/1nQHa  
1000%的推荐你下! I(]BM Mj  
gwSN>oj &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Fv/oY  
0%s3Mp6H  
50%推荐你下, L`UG=7r q  
Q PFeBl  
要是害怕的话, <t{?7_ 8  
s) Cpi  
-50%推荐度. JBR[; z M  
EJZ@p7*Oj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M%$ DT  
?wd|G4.Vo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I?a8h`WS+  
,AH0*L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v@8S5KJ  
L 42|>%uo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P 8!]:  
`,wc Q  
所以推荐: {~"7vkc+  
{r={#mO;p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E@w[&#  
~ww?Emrw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m|pTn#*`  
YC]PN5[1!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mEoA#U  
b'velj3A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9>*$Fe"  
0Injyc*bMF  
G大慢慢考虑吧~ \\ jIl3Z  
;rd6ko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   

superwood 2009-04-07 13:59
我觉得先从 生化1 玩起吧! 生化 2 生化3....按出品时间顺延!

glf999 2009-04-07 14:19
看来我这样的初级玩家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kongkong16 2009-04-08 00:16
感觉生4操作上较为顺手一点,别的那几代调完方向要一直按前,不太适应。

Lobelia 2009-04-08 11:21
```` K7IyCcdB  
7zD- ?%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lovedc 2009-04-08 13:28
引用
引用第5楼Lobelia于2009-04-08 11:21发表的  : !g8*r"[UJ  
```` =f>HiF  
B={/nC}G~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kl" ]Nw'C  
不同意这个看法, -Q#o)o  
HOfF"QAR$  
因为3带在系统上是除4代之前,最完善的一作, qNpu} \L  
N[pZIH5ho=  
若上手就是BIO3,那估计以后玩BIO,BIO2就会很难接受了, 5.w iTy  
lr WLN  
所以我还是推荐最先完BIO(不是REBIO)

lovedc 2009-04-08 13:29
补充一下, *8PN!^  
,+se  
若G大先玩BIO的话,记得选JILL, <;%0T xK|U  
E/ijvuO  
用CHRIS的话.................会死的很难看的

glf999 2009-04-09 09:51
目前死的更难看 7F9;Su3.  
`)$`-Pw*  
那些文件都不小 |Ab{H%  
ibXe"X/_  
下载速度超慢 jeq:  
RX'-99M  
没有一定的决心 可是不敢下载啊

lovedc 2009-04-09 19:22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V5AW&kfd  
b$Ln} <  
慢慢下. Gg|M+M?+  
lyyX <=E{)  
敢问是先下的几代? ^_68 ]l=  
O+_N!/  
难不成一堆下?

superwood 2009-04-10 12:00
推荐 bio 1 的 directer edition, 选jill 会有两个选项,哪个选项子弹的数量和难度都会降低,过关没有问题,熟练了继续顺延其他作品!

glf999 2009-04-18 09:36
在 yzb 的帮助下 找到一个 恶灵古堡0 A 碟 ~].ggcl`w  
"mOI!x f@a  
日版的 是叫 生化危机0   x` 2| }AP(  
`}gdN};  
昨晚刻好盘  玩了下 天哪............................ 4 =xq:Tf  
"b]#MO}P  
FQROK4x%"  
太惨了  一上火车 没走多远 被僵尸给咬死了 &Yf",KcL*I  
`XW*kxpm  
无语了  这个玩意太难了 的说

Lobelia 2009-04-18 13:43
```` V@%  
\gItZ}+c4}  
你不是吧。。。老G。。。 i.y=8GxY  
_ij$f<  
一上来就是0。。。0对于操作要求很高的。。。= =

glf999 2009-04-19 13:26
可不就是吗  上了火车没多久就死了 JO=1ivZl  
;wR 'z$8  
吓的我 再没敢玩 等金手指 看看

lovedc 2009-04-19 22:12
可怜我没有NGC, YTQps&mD.  
Y%Ieg.o  
用DOLPHIN玩到把蝎子杀了,实在玩不下去了,10FPS的怨念.... wAFW*rO5o  
v$Uhm</|19  
不过找到了个蝎子的攻击规率,其实他挺傻的 X3wX`V}  
*V1J4 u  
G大需要我告诉你,不过用金手指就华丽的无视吧.. rwSbqL^eM  
x6;j<m5Mjx  
PS:十分不推荐用金手指的说,用了后完全找不到游戏的乐趣了... g?G+dnl/8  
我是那种玩到玩不下去了也不会用金手指的类型,(传说中的自虐型??.......勘弁してくださいよ)

Lobelia 2009-04-20 10:33
```` 3~Qd)j"<  
,O]l~)sr|  
说真的。。。我现在觉得0不算什么。。。那个安布雷拉历代记才真的让人抓狂。。。=v=

saturnboy 2009-04-20 20:33
玩生化危机都是从菜鸟开始的.从僵尸人或僵尸狗或僵尸XX一步步的被虐到使用威斯克的枪斗术屠光全村。慢慢自己体验。 gg^1b77hT  
金手指???这玩意除了减少游戏时间外更减少游戏乐趣。 !VP %v&jKm  
人与游戏斗,其乐无穷;老金与游戏斗,嗯!游戏在玩您!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