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讨论】开新区了啊 刚好最近入手 NGC 一套 有的玩了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讨论】开新区了啊 刚好最近入手 NGC 一套 有的玩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lf999
2008-12-09 13:33
大家好 我也是刚刚入手 NGC 还是新手来的
Z15=vsV
r\}?HS06
有几个事情请教下了 不要欺负新人的说
(kyRx+gA
9G"4w` P
:4x6dYNU
u\ /TR#b
ngc 装的是 xeno 芯片 很想知道
1<m.Q*
TaaCl#g$?
怎么能将 dol 做成光盘 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
3sIdwY)ZS_
'4D7:
把 SD-Boot 作成 能直接使用的 引导光盘
*3OlWnZ?
Bn%?{z)
反而要 用 GCOS盘引导才能进去 直接刻的会定住不能运行
*_mER`
Q[%G`;e #
eu8a<
可是用 GCOS 的 Boot DVD 就可以 读进去 真是没辙了
st~l||
^ UhqV"[7k
$FD GHFM
|`kkmq
大家有啥 办法没有
郁闷王子
2008-12-09 13:39
我来坐G大的沙发~这个问题真专业啊小可也不知
另外有没有入手生化0?老实说挺想玩这游戏的~听说NGC模拟器无法正常运行也不知道是不是~
dQNW1-s
题外话:G大的腰间盘突出怎么样了?
glf999
2008-12-09 14:10
模拟器可以玩 生化0 吧 不过不知道是 哪个版本的有GC 和Wii 两个
eTY(~J#'
V?jot<|$
我都闹不清 他们玩的是哪个
o&?:pE
l<s6Uu"
<VT|R~
谢谢您关心 还在突出中 不过没那么痛了 不过还是得注意不能久坐
PJX8167
2008-12-09 14:23
GC版很早前就能运行了 只是速度一直理想
Dq*O8*#*
期待高人解答
(<Kf
G大大要保重身体哇
dask
2008-12-09 15:42
我下了个SD-BOOT0.4 BEAT4的,分A槽B槽的,回家测试下做ISO,看看能不能在XENO上运行..
glf999
2008-12-09 16:06
SD-Boot V4是不分AB插槽的 啊
HQ/ Q"
G"*ch$:
启动时 会叫您选择 使用 Slot A 或B
;n/04z
)zo:Bo .<
而且可以用 交换 SD 选项 换到另一个插座
R]TS5b-
?!n0N\|i]
分 插槽的 好像是 v3 的 那个我测试失败了
gxb
2008-12-09 20:23
分享一个SD-BOOT最新版
{6;S= 9E\
oJ0ZZu?{D
[attachment=81592]
mX@!O[f%9e
GLF999是用啥做的ISO呢?我是用GCBootGUI_RC3
bN>|4hS
?T8^tGD[
[attachment=81593]
2P?|'U
分享一下我的工具吧
glf999
2008-12-11 12:35
昨天用 GCBootGUI_RC3 作了 SD-Boot v4的 镜像刻了
U)qG]RI
'w`9lIax
又失败了 看来这个 dol 不支持 制作成 iso 使用
#AH<dS
[CG*o>n&|
可是刻出来的碟 用 多合一碟里面的 GCOS 引导一下 还能进去
0G#s/u#
Y?IX V*J
真是的阿 我在考虑能不能将作成的镜像 作成多合一的再用
p}yp !(l
?.69nN
如果可行的话 也算曲线救国了 为这个浪费了4张DVD-R小盘了
makoto
2009-01-18 22:46
LZ你的GC多钱入的?
20052288
2009-01-29 22:56
看来我也要台NGC玩玩!
查看完整版本: [--
【讨论】开新区了啊 刚好最近入手 NGC 一套 有的玩了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