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模拟MD CD游戏的利器。Fusion模拟器简单介绍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精华区 | Distillates 】 -> 【分享】模拟MD CD游戏的利器。Fusion模拟器简单介绍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波动 2007-11-13 09:29

  现在的玩MD游戏估计基本都在用GENS或者GENS 32把。我也是一直在用GENS1.0版本。只不过前不久下了几个MD CD游戏。无法模拟才下了这个模拟器。用了下感觉的确比GENS的兼容性高不少。现在最新版的是3.5,联盟主页就有的下。

[attachment=64992]

  打开模拟器。点文件。下面有选项。第一个是用来玩SEGA公司的SMS游戏的。就是SEGA公司的8位机游戏。第2个是用来玩GG就是SEGA公司出的8位掌机游戏的,第3个就是MD和32X游戏的。第4个就是直接读取MD CD光盘镜像的。下面的载入CD就是运行光驱或者虚拟光驱里的MD CD游戏。剩下的功能一看就明白,和GENS不同的是多了个载入RAM卡和创建RAM卡,RAM卡就是类似PS上记忆卡的东西。用来储存MD CD游戏的存档。

  区域就是选择自动就可以。视频,音频根据自己的机器调节把。CD 驱动器可以选择自己机器上的光驱或者虚拟光驱。其实大可不比。直接用模拟器读取MD CD镜像的功能就可以。

  选项里的设置里和GENS不大一样。基本你要为SMS,32X,MDCD设置一下BIOS,如果没有的可去联盟主页上下个。其实主要是32X和MDCD。前2者似乎不用设置就可以。还有就是设置控制器。

[attachment=64993]
[attachment=64994]  
  玩MD CD游戏载入镜像后需要在OPTION里设置下。里面有选择记忆体。是选择机器本身来存档还是用记忆卡。在此画面里需要格式化还有存档互相复制和消除纪录,都是图形化。一看就明白。当然。也可以用模拟器自身带的创建RAM的功能为你的每个游戏都建立个记忆卡。因为Fusion不支持MD CD游戏的即时存档功能。所以还是有必要的。

  剩下的就是选择CD+G卡玩MDCD游戏里。GENS主要对日文版本的模拟器支持的不好。大部分都不支持。个别美版的也不支持/,但是前者不支持的东西,Fusion基本都支持。虽然MD CD上的好游戏选没MD上多。但是还是有几款不错的,具体的就看大家的爱好了。
[attachment=64995]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模拟MD CD游戏的利器。Fusion模拟器简单介绍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