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下载]PSX 模拟器常用工具大集合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精华区 | Distillates 】 -> [下载]PSX 模拟器常用工具大集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Dark Angel 2004-05-25 10:32

老有人问些BIOS,金手指,记录卡工具的相关问题,这里都放一下吧。每个工具我都会在帖子里做些简要的说明。


首先:BIOS文件,建议使用1001和7502的,其它的仅供测试使用。

Dark Angel 2004-05-25 10:34
PEC金手指VGS专用版本

注:本程序仅仅只能在WIN95/98/ME下使用,其它系统将会直接报错

Dark Angel 2004-05-25 10:37
PEC金手指插件版本,能用于使用插件的模拟器中

简单操作:

请先将:gpupec.dll放到模拟器的PLUGINS目录中
在视频插件中定义好插件
然后,在运行游戏之前,运行PEC.exe金手指库程序
再运行模拟器即可。

选择好了金手指后,点激活就可以了。

Dark Angel 2004-05-25 10:38
PEC金手指的库文件编辑程序。

请在编辑之前备份原文件。

Dark Angel 2004-05-25 10:41
PS记录卡管理兼转换工具


界面都是中文的,PS游戏记录的信息因为是日文会成为乱码,请自己使用文字转码工具查看。

对于移动或者复制命令,有些游戏强制认定记录卡的存储位置,所以可能会造成移动或者复制后游戏自身无法识别到有记录的问题,这种情况请使用转文件档模式进行。

已经知道有这问题的游戏有:风之克罗诺亚,恶魔城X,永恒传说。

Dark Angel 2004-05-25 10:43
记录卡文件转换,完全转档工具。

感谢白河愁

Dark Angel 2004-05-25 10:45
以上有些工具估计其它网站都难以找到,所以请大家转载时注明以下字段:

工具转载至中华模拟器联盟、浮游城。

Lobelia 2004-05-25 11:22
修修弄上来了那我也提供一个吧,同样是PSMC,但不是完全转档,要是出现移动或复制记录后不能读取的,用它就可以了

这个同样是比较难找到的,转载时请注明工具转载至中华模拟器联盟、浮游城。


查看完整版本: [-- [下载]PSX 模拟器常用工具大集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