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转贴】ps模拟器VGS问题汇集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精华区 | Distillates 】 -> 【转贴】ps模拟器VGS问题汇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fujingdcn 2005-06-15 15:37

VGS模拟器问题

  问题1:为何无法在WIN2000操作系统上使用VGS模拟器?
  分析:由于VGS1.3版本不支持WIN2000以上操作系统,也不支持Pentium 4处理器。
  解答:请下载VGS1.41白金版版本,并下载VGS视频补丁,会看到很多补丁选项,钩选你所需要的补丁选项,点击右下的运行,即可启动VGS。需要注意的是,以后启动VGS都必须按照这个步骤来。
  PS:另外要注意第五项一般情况下不要选,否则会出现“tnkXfs.dat不能被创建”的错误。
  


  问题2:使用号称VGS FOR WIN2000的Emurayden v2.1时,每次退出游戏,电脑变得相当缓慢甚至死机,为什么?
  解答:因为游戏版本的原因,Emurayden v2.1对WIN2000操作系统支持不完善,更改使用的模拟器软件或者升级操作系统到XP。



  问题3:VGS运行一次后,再次运行出错?
  解答:打开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找到一个叫tnkxfs的进程,结束掉,这样就可以再次运行了。


  问题4:怎样在VGS中使用虚拟光驱中的ISO文件?
  解答:将虚拟光驱的盘符设置在实际光驱之前,用虚拟光驱载入镜像即能被VGS识别。


  问题5:如何自己制作ISO虚拟光盘文件?
  解答:普通的WINISO软件不适用,建议使用Alcohol 120、CDRWIN等软件,几乎可以做任何格式的镜像(.iso .img .bin等等),而且完全和VGS相兼容。


  问题6:在VGS上面可以继续使用以前在Bleem!上面的游戏进度吗?
  解答:完全可以。虽然它们之间的格式不一样,但是通过一些软件可以相互进行转换,不仅如此,VGS和ePSXe、PSXeven都可以相互转换。比如PSM&&M 1.10就是专门为几个模拟器之间相互转换记忆卡文件而诞生的。


  问题7:如何使用VGS和网友联网对战?
  解答:目前正式版本的VGS中并没有自带网络对战功能,下载一个名为“VGSNet”的小程序,通过这个程序不仅可以在局域网里面对战,还可以透过互联网对战,不过由于传输的数据量非常大,请非宽带用户不要轻易尝试。


查看完整版本: [-- 【转贴】ps模拟器VGS问题汇集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