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DC斑鸠中文修改版模拟器整合版,解压即玩。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模拟器周边区 | Emulators Periphery 】 -> 【分享】DC斑鸠中文修改版模拟器整合版,解压即玩。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eonlu 2021-12-22 05:45

DC斑鸠中文修改版模拟器整合版,解压即玩。
链接:百度网盘s/1j3-X6VFt9AqGDPfqJpLa5Q
提取码:Leon

[attachment=112063]

[attachment=112064]

[attachment=112065]

游戏背景(一款射击游戏还设定的庞杂的游戏背景......):
凤来之国本来只是本州边上的一个小国。但现在他们却自称为得到“神之力”的“神通者”,在“选民思想”“和平统一”之类的名义下开始了对各地的武力侵略。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凤来之国的中心人物--凤来天楼。数年前,从地底深处挖掘出的被称作“产土神黄辉之块”的物体,自从遇到这个物体时起,天楼获得了神奇的力量。
就在这时,人们自由的希望--向凤来挑战的组织“天角”出现了。他们驾驶着被称做“飞铁块”的战斗机与凤来战斗,但是很快就被消灭的。然而,他们中一位名叫“森罗”的青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森罗再次独自架机战斗又被击中,坠落到一个叫“斑鸠之里”的小村子里。村子里住的都是因为受到战争波及被世间抛弃的老人。
森罗被村子里的长老“风守老人”所救。不久,康复了的森罗为再战凤来告别了老人们,老人们把他们精心制造的飞铁快“斑鸠”送给了森罗。架着“斑鸠”的森罗开始了他新的战斗。
游戏本为街机游戏,移植DC平台却有着完美的表现。被誉为DC上为数不多的必玩游戏之一。这款游戏有个很奇怪的设定。按B键,飞机会在两种状态下相互转换。白色时,白色子弹吸收,黑色子弹致命;反之,则亦然。非常考验人的反应能力。
修改内容:
1、无限生命。
2、R键导弹攻击力最高。
3、隐藏内容开放。
运行方法(首次运行或把解压目录中的Demul.ini文件删除,运行模拟器时,会自动配置,直接跳到第6步即可):
1、运行Demul
2、配置插件和路径
3、插件路径——选择解压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
4、Roms和Bioses路径——选择解压目录下的roms文件夹
5、Nvram路径设置——选择解压目录下的nvram文件夹
6、GD-ROM插件要选择gdr Image
7、运行配置选项卡下的GD-ROM,选择解压目录下roms文件夹里的游戏
8、运行文件选项卡下的运行DreamCast
9、运行配置选项卡下的控制器来设定按键
祝游戏快乐!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DC斑鸠中文修改版模拟器整合版,解压即玩。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