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WII模拟器玩《怪物猎人3》开头读档无法前进的问题?
.-SF$U_P*a =w^TcV 请问我用Dolphin模拟器玩《怪物猎人3》,可以进入游戏,但是到游戏标题画面好像是读取的字样时。
lf%b0na?r 可能是需要建立存档,但是调整键位却无法控制WII的HOME菜单。
>f\zCT%cf 请问应该如何设置按键才能正确的建立存档文件哪?谢谢啊!
|66m` < fJLf7+q 下面附件中的图片是进入游戏后按A键出现的文字,到此游戏就无法继续了。
#\pP2
请问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继续游戏哪?谢谢啊!
H(15vlOD Dac ^*k=D

[ 此帖被laika在2012-01-23 17:4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