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时间把我那台PS1拿出来试了几个游戏,结果不是不好读,就是卡卡的,真是不爽,估计是光头不好了,还没DC的好.还有有的游戏读出那个SONY标志有的花屏,玩射雕竟然没有说话音,直读估计是个老直读,窝火,直接把它封存了.看了看999的那个NGC模拟PS的帖子,我就把我的SD卡装了几个PS1游戏测试了下,就是现在的PS游戏不好下,有到是有,大都是PSP用的PBP格式,幸好有个PBP格式转换ISO转回来.
@">^2 名将(速度基本完美,就是没背景音乐,估计下的是个精减版)
/e|vz^#+1, 合金弹头X(完美)
9)P-< 射雕英雄传(就是说话声音有点卡,其它完美)
d$DNiJ , 4人对战(完美)
lICpfcc(+ 1945 1代(完美)
`"@Pr,L
4国战机特别版(微卡,其它完美)
l9Xz,H 悟空忍传(有点慢)
X#v6v)c 格斗力量1(完美)
}eKY%WU>O 蚯蚓战士2(完美)
i2bkgyzB. 4国战机特别版(微卡,其它完美)
;iA6[uz 总的来说,这个模拟器还是不错的,相对于NGC来说,同样的模拟游戏,在WII上就要比NGC的运行快,就这点就看出来WII的机能比NGC高,好了,评测未完待续.........................................
[ 此帖被segatx在2010-10-09 15: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