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程 &!/>B .
59)w+AW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f.|MNz;
3Y38lP:>h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rq3f/_#L!O
r=n{3o+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17KQ
9$HKP9
G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jI\@<6O
_ZhQY,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J "I,]
8S8qj"s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gvT}UNqL
zz
U,0
L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g0zzDv7~
Mrrpm%Y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
IaG
a!4
oIick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4aOz=/x2
!2!Zhw2u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gDU!dT
*`+zf7-f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EX_j|/&tZ
cQt&%SVT]E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NK $rHwi%
,A` |jF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