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
主题 : 【分享】Wiimote 与电脑连接及其应用 (更新完整版电子书@2010-05-08)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7 13:31

【分享】Wiimote 与电脑连接及其应用 (更新完整版电子书@2010-05-08)

本文和 Wii 无关 但和电脑有关系 B#'TF?HUEn  
pmd=3,D'u  
早就听说Wii的手柄(Wiimote)能够连接电脑,而且可以做很多应用.一直很想试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得以实现 6/@"K HHVe  
ZcgSVMqEX  
直到今年年初的时候,才在杨兄的帮助下购买到了一套 Wiimote ,可惜到手没两天 就由于身体的原因去动手术了 @e#eAJhU  
2mAXBqdm  
此后将近两个月都没机会把行相关研究的资料整理出来. i|PQNhUe  
AK\X{>$a!  
Hzs]\%"  
现在身体逐渐恢复了,找个时间把这些东西整理出来.文章比较长将会采用连载的方式进行,会不定期进行更新. |><hdBQXX<  
(SV(L~ T_  
 *r Y6  
Wiimote 连接电脑其实很简单,只要有蓝牙适配器就可以进行连接了. @EH:4~  
@ ^oOXc,r$  
网上有卖 Wiimote 专门连接电脑的套件,听说配套的软件还很强大,可惜价格较贵而且软件还没有破解版的, 'NF_!D  
l$D]*_ jc,  
所以这里就不提这个了.您可以自己搜索下相关信息,懒得动手的话就去弄那个套件吧. EotZ$O=  
(#FWA<o  
ItGi2'}  
想要把 Wiimote 连接到电脑上 需要准备一下一些东西: 6Clxe Lk  
6]^; s1!  
硬件部分: i,NU%be  
Wiimote 一个 }18}VjC!  
蓝牙适配器一个(电脑中内置的话可以忽略) ]Ln2|$R  
Wii 感应条一个(不需要红外定位可以忽略,建议还是弄一个吧) z"8%W?o>  
^OKCvdS  
Szrr`.']  
软件部分: DytH } U"  
蓝牙驱动软件(XP自带的,IVT_BlueSoleil,BT-stack等都可以) ~TC z1UWV  
GlovePIE(029,030,043 等几个版本都可以) S0nBX"$u  
WiinRemote Um 9Gjd  
WiimotePresenter ]Y Q[ )  
WiimoteLib(1.7,1.8均可) > =-w2&  
B Jp\a7`;  
好了就先准备这些吧,不是很多但是暂时够用了. v# ab2  
@K/}Ob4   
O1IR+"0  
首先呢就是将蓝牙适配器与电脑进行连接,适配器是 usb 的直接插在电脑上就可以了, =M^4T?{T  
4jefU}e9#  
一般呢插好以后就会自动安装驱动了,不过我用的电脑比较邪恶,用 XP 自带的驱动, ZKTOif}  
UA$ XjP  
Wiimote 竟然不能保持连接状态,所以我先后试用了 BT-stack 和 IVT_BlueSoleil, n5 dFp%k  
preKg $U  
Q':xi;?Kt  
BT-stack 很不错安装后进程很少,不占系统资源而且功能很强大.可惜的如果蓝牙适配器不是东芝的芯片, @O9.~6  
laN:H mR8  
会有使用时间限制,听说能通过修改文件来破解,但是不是很懂这方面的知识. kFmd):U!R  
{LfVV5?  
最后选用的是 IVT_BlueSoleil, 这个软件有6.4以上版本就够用了,后来版本破解都不是很好 4VINu9\V  
_#xS1sD  
会影响使用的.附带说一下 IVT 还有一个插件 Gamii 是专门用于 Wiimote 的控制软件, @Y+YN;57  
<w UDcF  
不过是收费的,试用期很短功能也被限制了. DK 4 8  
l<qK' P4  
T{v(B["!$  
下面以 IVT_BlueSoleil 为例讲一下如何连接 Wiimote.启动软件进入经典界面,右键弹击中间的圆球 #UL:#pY  
22S4q`j  
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搜索设备",这时按下 Wiimote 电池盖下面的同步按钮,就可以进行连接了, An cmSi  
$6.CN#  
稍候片刻,连接成功后在新出现的设备上,点击右键进行配对和获取设备名称的的操作. BYt#aqf  
|SC^H56+  
图一 这是 IVT_BlueSoleil 经典界面,图中 Wiimote 已经被软件发现的状态. VE5w!of  

KCd}N  
3a #2 }  
^T`)ltI]V  
Xwy0dXko  
设备未正式连接时 图标是蓝色的,开始通讯时会成为绿色,并且设备和圆球会有条线相连. =4cK9ac  
VAf"B5 R  
接下来就可以进行连接操作了,在 Wiimote 图标上面右键单击,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连接蓝牙人机输入", ?}"$[6.  
vcs=!Ace  
图二 lR[[]Yn  

"mc/fp  
($EA/|z  
9,\b$?9  
图三 会出现连接窗口,这时要一起按下 Wiimote 上的 1 和 2 键, 会看见 Wiimote上的指示灯闪烁. fH? e9E4l  

5BnO-[3  
]b!o(5m  
tcyami6D4  
图四 连接成功图标就会变成绿色的. t%H g8oya  

xayo{l=uGv  
= #]^H c  
4E]w4BG)  
连接成功以后就可以用控制软件进行以后的操作了. _ MQ)  
x? 3U3\W  
W1S7%6y_1  
使用完毕的话,在 Wiimote图标上右键单击,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拔除",就可以断开连接了. C o v,#j j  
[ sJ f)<  
第一讲完毕,未完待续........ <?'d \B  
O?e38(  
 nN1\  
===========2010-05-08更新=========== Yy`\??,  
p2 u*{k{  
经过数天的编写 9}4P%>_  
/NfuR$oMd  
终于把 PDF 电子书部分编写好了, }SYR)eE\  
]V*s-och'  
着急的请看附件里的PDF文本吧 p>Dv&fX  
9qS~-'&q#  
帖子还要等我慢慢进行编辑才行, _7r<RZ  
RGFanP  
图片太多了会很慢。 vgY ) L  
<uZ r.X  
[ 此帖被glf999在2010-05-08 16:41重新编辑 ]
描述:完整版的 PDF 电子书
附件: Wiimote_PDF.rar (686 K) 下载次数:144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7 13:32

书接上回,上文书咱们说到,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 Wiimote 和电脑连接了起来,但是这仅仅是连接上了。 117`=9F  
_8zZ.~)  
其实现在还啥也作不了呢,各位先别忙着拍砖啊,听我慢慢说来。 wXUP%i]i =  
Nf@- i`  
dKk\"6 o  
接下来就该各种控制软件登场了,既然是刚刚接触那就先从最简单的来吧。 7 2Zp%a=  
~>2DA$Ec  
WiinRemote 这是一个很棒的软件,所有的信息都会以图示的形式显示出来,使用上很方便,只是这个软件是外文的 )|52B;yZx  
GFA D  
本想汉化之后再给大家来用可惜的是,由于好的词汇本人不认识,所以没法完全翻译出来。 Y dgDMd-1  
W=QT-4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软件: |76G#K~<X  
图五 WiinRemote D1xIRyc/  

k@}?!V*l  
Wiimote 按下相应的按钮时,在控制器栏的图片上该按钮就会用红色标出来。 dP[vXhc  
运动传感器栏 蓝 绿 红 三条线 表示 XYZ 三个轴的状态,方框里显示的是 Wiimote 的运动状态。 0EWov~Y?  
红外传感器栏 显示的是 红外感应条的定位情况 AQ}(v,DOb  
Nunchuk 的状态,图中是没有插入 Nunchuk 的,所以数值都是零。 lI,lR  
最下面的状态栏还显示了 当前的光标状态 和电池电量等信息。 ?HD eiJ kX  
!u)>XS^E  
W~" 'a9H/  
gteG*pi  
默认情况下,按 Wiimote 的 2 键会启动光标(*也就是鼠标光标)模式,这时软件会接管鼠标功能。 ajr);xd  
_ ^ JhncL  
有三种操作方式: !V%h0OE\  
第一,使用倾斜传感器,通过 Wiimote 的左右旋转 控制鼠标指针水平移动,上下倾斜控制鼠标指针的垂直移动。 [u?*' c{  
cx+w_D9b!  
第二种,使用红外传感器 选择这个需要有 Wii 感应条,否则鼠标指针会跑到屏幕角落去。 _ aJo7  
QmHj=s:x\  
第三种方式是使用 Nunchuk 上的类比摇杆来操作,玩过这么多年的游戏机了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 v w.rkAGY  
f&=WgITa  
三种方法,各有特点也有不足至于那种更适合您,还是您自己来体验一下再说吧。 Znrs J1f:  
-_%8Q#"  
 5yA1<&z  
3EY>XS  
上面说的这仅仅是基本的一些功能,想更适合自己的话还需要进行一些配置。 2YW| /o4  
图六 点击菜单中的“选项” 然后选择“自定义” Re[x$rw  

 !' }  
b\Wlpb=QZ  
v d{`*|x  
图七 就会出现配置窗口了,可以选择使用哪种方式控制光标等选项。 ;FQ<4PR$  

k 4HE'WY  
AiF'*!1  
,Wbr; zb  
这里的重点就是 按钮的配置了 您可以为 Wiimote 的除 power 键外的 按钮设置功能。 'R-Ly^:Qd  
UrC>n  
可以直接选择程序提供的功能,也可以自己设置快捷键组合,还可以设置成用来执行某个程序。 1\t#*N  
iY~.U`b`  
其他还有  各个传感器的 详细调节功能 好多的词汇都不认识,所以也不好给大家讲,需要的话自己研究吧。 4z;@1nN_8a  
\zx &5a #  
ix!4s613w  
这个软件简单吧,别看简单如果您的要求不高的话这个软件可以满足您很多操作上的需要。 (M nK \^Y  
'RzzLk|$  
顺带说一下附件里提供的版本带有我制作的中文语言包,如果不需要的话,请将里面的 CHS 文件改名或者删除。 }Sv \$h  
HsRQiai*  
*wu|(t_ A  
hYY-Eq4TC  
U8GvUysB!  
!7y:|k,ac  
刚刚介绍了一个简单使用的工具,下面再介绍一个功能稍强一些的给大家。 gSt'<v  
X].Igb)2  
这就是 WiimotePresenter 啦,这个软件的特点就是可以将每个设置单独保存成配置文件,根据需要来加载。 7kq6VS;p  
3U&r K)F  
老规矩了先看软件的界面,图八: Bl*.N9 *  

ZP;WXB`  
t^SND{[WcM  
mt*/%>@7R  
最上面三个按钮分别是 载入配置 保存配置 和帮助 (帮助文件是个网页文件,上面写的很详细,可惜是英文的) xY$@^(Q\  
Zt"3g6S  
左侧上面的 是 按钮 可以分别为每个按钮设置功能,这些功能有程序提供的默认功能 和自己设置快捷键组合等 %W,V~kb  
一会儿,会对这个部分进行详细的介绍。 {bMOT*X=A  
uG{/yJeU  
左侧下面是倾斜传感器,用来设置 Wiimote的 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倾斜时对应的功能, WN3]xw3  
4$MV]ldUI  
再往下的进度条是电池电量。 ,@r 0-gL  
Wk-jaz  
右侧也分为三个部分,最上面的是 定时器 ,这个功能比较邪恶我还没想到能干啥用呢,相信大家一般也用不到, NW`L6wgl  
就不介绍了吧,有需要可以自己研究的说。 z%~rQa./$  
7xoq:oP-}N  
LED 的状态设置,可以分别设置四个 led 的状态与功能,T1 T2 T3 T4 分别对应四个定时器,IR 对应的是红外传感器, l$J2|\M6  
Acc 大概啊 我猜是和倾斜传感器有关, On 是常亮,Off 是常灭。 8rpr10;U  
TT3\c,cs  
再下面的 就是红外传感器相关的设置了,据说是有俩显示器的话需要在这里进行选择的,可惜我只有一个显示器。 Hwif tx  
#!R=h|  
^Kfm(E  
了解了整个程序,接下来就是重点的功能设置了,要注意看哦。 ;b;Bl:%?  
Zil<*(kv{  
X-}]?OOs  
这些代码主要分为三类,计时器(一般用不上),默认操作是涉及到硬件控制部分的固定代码,自定义部分 IXof- I%8  
@lTd,V5f  
计时器部分: f/3rcYR;y  
复制代码
  1. WP10 开始/继续 全部计时器
  2. WP11 开始/继续 计时器 1
  3. WP12 开始/继续 计时器 2
  4. WP13 开始/继续 计时器 3
  5. WP14 开始/继续 计时器 4
  6. WP20 开始/复位 全部计时器
  7. WP21 开始/复位 计时器 1
  8. WP22 开始/复位 计时器 2
  9. WP23 开始/复位 计时器 3
  10. WP24 开始/复位 计时器 4
  11. WP30 开始/暂停 全部计时器
  12. WP31 开始/暂停 计时器 1
  13. WP32 开始/暂停 计时器 2
  14. WP33 开始/暂停 计时器 3
  15. WP34 开始/暂停 计时器 4
tde&w=ec  
F%`O$uXA  
默认操作部分: PIZK*Lop  
复制代码
  1. WP40 切换红外鼠标(切换后会一直保持该状态直到再次切换)
  2. WP41 瞬时红外鼠标(只在按钮按下的时候起作用)
  3. WP50 切换加速度传感器(切换后会一直保持该状态直到再次切换)
  4. WP51 瞬时加速度传感器(只在按钮按下的时候起作用)
  5. WP60 鼠标左键
  6. WP61 鼠标中键
  7. WP62 鼠标右键
  8. WP70 F5/Escape(默认功能键,但是不知道详细用途)
DA9f\q   
| rwx; +  
可自定义部分: <z R CT  
复制代码
  1. WP00 加程序名称 可以执行指定的程序
  2. WP01 加配置文件名称 可以加载指定的配置文件
  3. WP82 按键代码一 按键代码二 双键组合快捷键
  4. WP83 按键代码一 按键代码二 按键代码三 三键组合快捷键
  5. //下面举例说明一下这几个代码的使用方法
  6. 打开记事本(有些时候最好写上程序的详细路径比较好)
  7. WP00 notepad.exe
  8. 加载另外的配置文件 例如 用来看漫画的配置文件 就是这样设置的
  9. 在文件一里用这个命令加载 文件二
  10. WP01 WiiP_Comics_02.txt
  11. 在文件二里用这个命令加载 文件一
  12. WP01 WiiP_Comics_01.txt
  13. 常用双键组合快捷键 复制(Crtl+C)粘贴(Crtl+V)剪切(Crtl+X)
  14. WP82 0x11 0x43, 复制
  15. WP82 0x11 0x56, 粘贴
  16. WP82 0x11 0x58, 剪切
  17. 三键组快捷键举例 Ctrl+Shift+Down
  18. WP83 0x11 0x10 0x28, ctrl-shift-down (three key combo)
  19. 注一:双键组合快捷键 和 三键组合快捷键 一定要在最后的按钮代码后面加上一个半角逗号“,”来隔离,否则会出错的说。
  20. 注二:按键代码可以到帮助文件的表格里查找。
  21. 注三:WP01 指令是 0.3版独有的功能 用来加载另外的配置文件,当这些按钮不够用的时候可以设置两个配置文件使用时打开其中一个,用的时候按下某个按钮切换到 另一个配置文件,使用完毕再切换回来。这样就相当于多了一些按钮,需要注意的是 配置文件都要和 WiimotePresenter 程序放在同一个文件夹。
3R6=C~  
I|R;)[;X  
一般情况下在程序里就可以编辑配置文件了,如果觉得不满意也可以直接用记事本打开配置文件然后手工编辑。 (Qj;B)  
k5o{mWI b  
看似很麻烦,其实用习惯了就不觉得了,附件里提供的是 0.3 版的 WiimotePresenter, }^]TUe@a  
而且还提供几个我自己用配置文件给大家作为参考。 &9Xn:<"`)  
t2RL|$>F1  
TpAso[r  
本讲介绍了两种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使用都非常简单,只要稍稍试用一下就能完全掌握了。 (;cvLop  
U]64HuL  
第二讲完毕,未完待续........ h$$2(!G 4  
(下集预告,下一讲会介绍 GlovePIE 和 WiimoteLib)
[ 此帖被glf999在2010-04-28 10:56重新编辑 ]
附件: WiinRemote_v2007.1.13.zip (403 K) 下载次数:37
附件: WiimotePresenter_v_0_3.zip (59 K) 下载次数:5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534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91(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3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7 13:40

帮你占楼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7 13:44

继续占楼 文章很长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534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91(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3
草席  发表于: 2010-04-27 13:45

在来一个,哈哈哈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5楼  发表于: 2010-04-27 14:31

支持支持,强烈支持!! wY3| 5kbDj  
KpT =twcK  
我很想知道WIIMOTE对PC有什么用处~ vF)eo"_s*  
Qcn;:6_&W  
可用与WIIEMU否?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4135
精华: 0
发帖: 42
威望: 5 星
金钱: 9289 浮游币
贡献值: 11 点
好评度: 11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1(时)
注册时间: 2006-06-04
最后登录: 2024-08-06
6楼  发表于: 2010-04-27 16:12

太有才了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57681
精华: 0
发帖: 412
威望: 0 星
金钱: 224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182 点
人气: 43 点
在线时间: 73(时)
注册时间: 2006-12-11
最后登录: 2025-03-25
7楼  发表于: 2010-04-27 19:55

我也看看到底。。。
找个好女人结婚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34092
精华: 0
发帖: 317
威望: 2 星
金钱: 855 浮游币
贡献值: 23 点
好评度: 868 点
人气: 27 点
在线时间: 298(时)
注册时间: 2006-08-12
最后登录: 2026-01-05
8楼  发表于: 2010-04-27 20:36

MARK,等楼主完文再仔细看。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9楼  发表于: 2010-04-28 10:58

Re:【分享】Wiimote 与电脑连接及其应用 (更新第一讲@2010-04-27)

昨天晚上写完了第二讲的内容, [&kz4_  
f~7V<v  
今天早上起来觉得不是很满意所以就又进行了修改 k8r1)B4ab  
wNU;gz  
还稍杀ΡΥ了几行 第三讲的内容 ]r 'D  
M3r;Pdj2r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吧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748
精华: 0
发帖: 58
威望: 0 星
金钱: 43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43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36(时)
注册时间: 2009-07-08
最后登录: 2020-01-31
10楼  发表于: 2010-04-28 18:03

那不成了电视购物上买的那种什么什么棒了?可以玩PC游戏不?比如VR网球3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1楼  发表于: 2010-04-28 20:06

别急啊  好的还在后面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73055
精华: 0
发帖: 209
威望: 0 星
金钱: 1057 浮游币
贡献值: 76 点
好评度: 56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41(时)
注册时间: 2007-02-02
最后登录: 2022-01-22
12楼  发表于: 2010-04-29 18:19

楼主太强,请问一下,NGC的波鸟手柄是否能认?如果能用就太好了。谢谢。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3楼  发表于: 2010-05-01 15:09

本来写好的说 3_`)QYU'  
.(3ec/i4CF  
可是 关闭程序时忘记保存了 4c[/%e:\-  
Y6Ux*vhK  
今天重写了半天 (4Nj3x o  
{e q378d  
现在把写好的 PDF 先给大家预览一下 fI1 9p Q  
r=~K#:66  
bwj{5-FU  
(.X)=  
需要完整的 请到我的淘宝店去购买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09934
精华: 0
发帖: 112
威望: 0 星
金钱: 30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22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8(时)
注册时间: 2008-09-06
最后登录: 2026-04-16
14楼  发表于: 2010-05-03 11:36

谢谢!很详细!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5楼  发表于: 2010-05-06 22:59

新的帖子 一直没写好 R PoBF~>  
'nBP%  
很抱歉 vZ811U~}  
:~#)Xa0I  
这里发一下 刚刚找来的在 Ubuntu 上应用 Wiimote 的教学资料
[ 此帖被glf999在2010-05-06 23:12重新编辑 ]
附件: wii_0109_2.rar (356 K) 下载次数:13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10-05-08 16:43

Re:【分享】Wiimote 与电脑连接及其应用 (更新第二讲@2010-04-28)

电子书已经编辑好了 ,着急的就下载一本看看吧 UoKVl-  
J7^ UQ  
帖子还要慢慢编辑,最近牙疼还没好 qw ?(^uZNW  
=J)<Nx.gA  
图也很多编辑起来比较麻烦 所以还要慢慢等几天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sniperhgy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6719
精华: 1
发帖: 1131
威望: 1 星
金钱: 107 浮游币
贡献值: 5 点
好评度: 2266 点
人气: 5 点
在线时间: 404(时)
注册时间: 2005-01-27
最后登录: 2026-05-31
17楼  发表于: 2010-05-18 14:32

谢谢glf999大哥分享,下载pdf的说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10-05-18 19:54

忘记说了  顶楼的pdf 就是最终版本 J-<_e??  
Z\xnPhV  
帖子更新比较麻烦 懒得弄了 yCav;ZS_  
`lWGwFgg(  
以后再说 J"LLj*,0"  
Sk/@w[  
都看 pdf 版本的吧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19楼  发表于: 2010-05-30 13:19

含金量这么多的文章,要强烈支持啊!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