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求助】NGC自刻游戏盘的疑问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10537
精华: 0
发帖: 125
威望: 0 星
金钱: 2947 浮游币
贡献值: 929 点
好评度: 31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70(时)
注册时间: 2006-02-2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9-04-13 13:41

【求助】NGC自刻游戏盘的疑问

1、盘是要小号的DVD就可以了吗?有没有特殊要求? m"Y;GzqQl  
~3}Gu^@  
2、镜象从网上下载来之后 用 软碟通 直接刻到小号的DVD上就可以了吗? g\MHv#v*k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6901
精华: 0
发帖: 401
威望: 0 星
金钱: 3049 浮游币
贡献值: 24 点
好评度: 1024 点
人气: 6 点
在线时间: 106(时)
注册时间: 2004-06-13
最后登录: 2024-08-06
沙发  发表于: 2009-04-13 16:37

镜象不到1.36G的要用工具改到1.36G EubR] ckB  
NGC侗ΡΑ盘10分的挑基本外面卖的小盘70%NGC都不读 ?fv?6r  
建议外壳拆了读大盘会`~好一点`~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板凳  发表于: 2009-04-14 10:16

压制碟 比较好读 1lyJ;6i6L  
9fD4xkRS  
刻录的碟 根据品牌和质量不同 效果也不同 )/k0*:OMyO  
:PtpIVAosg  
我用过 龙印小盘  凑合用了  有时不读 QFoZv+|  
n<MMO=+bg  
三星下盘 一张也不读 H e]1 <tx  
E/cA6*E[.<  
火炭小盘 还行 买不到 ~ `2w u l  
}GvoQ#N  
龙印大盘 有时还不如小盘好 pTq,"}J!+  
U -~%-gFC  
*nNzhcuR  
pM~Xh ]/  
];Whvdnv  
后来改成读大盘的机器了 JV'd!5P  
!f_GR Pj'  
用 铼德双X16速的大盘  读盘那叫一个顺 真好 P# 2&?.d\  
zi:F/TlUC  
铼德小盘 我们这里卖4.00 一张 买不起 所以没用过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地板  发表于: 2009-04-14 12:42

```` &7@6Y{!/  
P45q}v  
晕。。。4元/张。。。网上一盒20元都不到。。。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草席  发表于: 2009-04-14 22:26

小盘70%NGC都不读 ??? 我还想买台来玩呢! 看来。。。。。。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5楼  发表于: 2009-04-15 18:05

```` a?JU (  
/u # 9M {  
所以现在别再买NGC啦。。。想体验不如入Wii。。。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4-16 09:36

就是 就是 萝卜说的正确 |fw+{f  
{qx"/;3V  
有钱的话 还是买 Wii 吧  而且 还能玩不少ngc 的游戏呢 ,/d-o;W  
KO5Q;H  
好像是 需要 GBA 专用连线的除外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229321
精华: 0
发帖: 268
威望: 0 星
金钱: 85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765 点
人气: 69 点
在线时间: 383(时)
注册时间: 2007-06-30
最后登录: 2019-12-23
7楼  发表于: 2009-04-16 12:22

NGC淘宝才300多,WII二手的也要1300,差距有些大啊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8楼  发表于: 2009-04-16 15:12

```` VWMCbg>R  
LZoth+:  
LS的想法就差异啦。。。 x%(!+  
ikxSWO_Y=  
现在的NGC几乎不存在真正的2手。。。那光头可想而知了。。。买台玩不起盘的机子。。。你觉得有意义么??? Lqch~@E&%#  
\DQ;v  
还有NGC上的局限性。。。没Wii来的方便。。。没有SD卡。。。需要用外接。。。没有USB。。。光头不包证。。。系统方面也没有Wii方便。。。你说哪个更实际。。。要是研究和实用方面。。。我更偏向于Wii了。。。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9楼  发表于: 2009-04-17 10:48

是啊 我买的 NGC 主机 当时仅 99 元 R/b=!<  
2#E;5UYu  
可是 算算其它的 现在 花了 也 800+ 了 *=sU+x&X  
*uv\V@ 0  
当时要是 想到这个  真不如 多攒些钱 买个Wii 了 CI  @I  
UWusSi3+LG  
{K|{a  
不过既然买了 也就不能再说啥了  谁叫自己喜欢呢 p[/n[@<8=  
XBr>K> (  
哈哈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10楼  发表于: 2009-04-17 12:48

```` WYh7Y  
5o72X k  
早期买了的还值。。。现在就真的不建议买了。。。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229321
精华: 0
发帖: 268
威望: 0 星
金钱: 85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765 点
人气: 69 点
在线时间: 383(时)
注册时间: 2007-06-30
最后登录: 2019-12-23
11楼  发表于: 2009-04-22 14:57

单纯为了玩NGC游戏,还是买WI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