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vy_~|6s Nc()$Nl8 1000%的推荐你下!
!G.)%+Z P PZxH}J.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Q+*o- r5xu#%hgp; 50%推荐你下,
r]iec{ ^ )f>s\T 要是害怕的话,
B9`nV.a UxzZr%>s -50%推荐度.
oIdMDp^$ $&M"Ji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7rw}q~CE5 7Co
}4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3 ~T7\lJ{%G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KMyaEh.u -)(HG)3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rLGh>bw#`3 @[D-2s 所以推荐:
<?5 ,3`V GxL5yeN@(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f'Dl*d v?F~fRH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3N|,c]| Q7zg i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bz v&k Jb
Hn/$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NdZv* $rD&rsx6 G大慢慢考虑吧~
N%'=el4L sqFMO+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