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 NGC WII上的最强模拟器FBA模拟器付上我测试支持的游戏下载
http://2.taobao.com/item.htm?i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70418
精华: 1
发帖: 911
威望: 10 星
金钱: 3072 浮游币
贡献值: 1260 点
好评度: 2295 点
人气: 31 点
在线时间: 1315(时)
注册时间: 2008-02-27
最后登录: 2026-06-25
楼主  发表于: 2014-05-04 10:30

【分享】 NGC WII上的最强模拟器FBA模拟器付上我测试支持的游戏下载

ngc WII上的最强FBA模拟器,支持SD和USB路径。可以调节亮度和视频宽度,建议调16比9全屏。支持CPS/CPS2/NEOGEO/SFC/MD/GBA/FC/GBC/WSC。支持超多的机种,连FBA都支持了,据说全部CPS/CPS2都可以运行,23MB以下的NEOGEO游戏可以运行,而且全速! 2- h{N  
http://gbatemp.net/topic/333126- ... mulator/page__st__0 #A/  
这个模拟器FBA内核是移植的Final Burn Alpha version 0.2.97.26,所以你只要去找Final Burn Alpha   0.2.97.26的ROM SET就行。如果NEOGEO还是无法运行,可以去试时Ρβ版MAME的NEOGEO.ZIP,在GBATEMP的讨论帖里作者也说了,这个模拟器对ROM SET要求异常严格,比PC版还严格,所以多试试吧。凡是可以运行的CPS/CPS2/NEOGEO游戏,速度都是全速的。 Rsk4L0  
cave机板除了狱门山全支持,彩京1代机板完美运行,2代像1945Ⅱ图像一复杂就卡 $GcqBg-Hi  
]p GL`ge5  
兼容性很不错了,西部牛仔 ,忍者神龟什么的全支持 6l x>>J!H  
很多游戏都可以玩了,包括我喜欢的长空超少年,怒首领蜂,电精2 虫虫特攻队 1945等,对我来说已经满足了,另外有些目前模拟状况不好的游戏有:雷电无法运行,空牙 1945 2代 拖慢 eJ-xsH*8  
经过我的测试,街机丝绸之路很好的支持,速度完美。其它的还待测试。希望以后能玩IGS的游戏 "|q& ea rc  
经过我的测试还支持街霸屠龙版,游戏要放主ROM。 #q$HQ&k  
到这里下载[url]http://www.libretro.com/index.php/downloads/[/url ZJJY8k `  
通过我一个多星期的测 试,付上测 试的游戏下 载和游戏目录对照表,这是我一个一个字打出来的。 hWLA<wdb  
19XX - 命运否决战 lgy <?LI\  
1943-1943飞机 @Uvz8*b6  
Acrobat Mission ACRO-特别任务 s^9Voi.y  
avsp-异行战士 Y\P8 v  
batgug-疯狂枪支 #p&qUw  
Samurai Aces (World)-战国风云 7Q9 w?y~c  
Streetsn-街头争霸 "+nRGEs6  
ssriders-西部牛仔 cwlRQzQ(  
silkyoad-丝绸之路  4e7-0}0  
s1945-打击者1945 ;xj?z\=Pg  
gydians-电神魔鬼2 ltSU fI  
gigdving-千兆之翼1 k]|~>9eY]  
gemini-虫虫特工队 $8h%a 8I  
eswat-武装警察 lfgq=8d  
ctribe-流氓大混战 Qd{CMm x  
bjaroog-空战之路 ;ef}}K  
ddragon2-双截龙复仇2 lrE5^;/s1  
pow-脱狱 8/#A!Ww]  
simpsons-辛普森家庭 Pmx -8w  
snowbro2-雪人兄弟2代 )2o?#8J  
ssf2t-超级街霸2X O 8r|8]o  
sf-街霸1 pah'>dAL  
jjsquawk-鹦鹉历险记 b_taC^-l  
knightsh-圆卓武士加强版(HACK) T&bY a`f]  
wofhfh-三国志之火凤凰 Dm l;#'IF3  
altbeast-兽王记 v;{#Q&(  
daioh-紫炎龙? _;y9$"A  
firehawk-光普(飞机) Gb6'n$g  
gunbird-武装飞鸟1 _N cR)2  
macross-机器人飞机 u&vf+6=9Dd  
tdragon2-雷龙2 Nh|uO?&C6  
tigerh-直升机飞机 =y*IfG9b  
tumblep-吸尘器小子 t{9GVLZ  
viglant-成龙踢馆2代 ;H*T^0  
sf2tlona-屠龙街霸 ,ZNq,$j  
tmnt-忍者神龟1 ;igIZ$&  
"HIRTE;&  
游戏放在SD或USB里 O0v}43J [  
下 载http://url.cn/PCV3FD PFjL1=7I  
b8t7u  

  
qe#tj/aZ  

2]*OQb#O6e  

[ 此帖被segatx在2014-05-11 08:54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9631
精华: 0
发帖: 76
威望: 0 星
金钱: 3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28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1-02-25
最后登录: 2025-09-06
沙发  发表于: 2014-05-09 14:27

最喜欢街机版的空牙,可惜MD移植的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