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您使用的芯片了
RrLQM
!~ (|ga#%
iI 我的机器装的是 xeno 用sd boot 玩SD卡里的镜像时
^`YSl*: }K;@$B6,@ 机器里放的是 自己刻的 sdloader 引导盘
[?W3XUJ,Y L3nHvKA] 如果您的也是 xeno 芯片的话 都可以用D版盘 或自刻盘
5gI@~h S *P:`{ZV7=W 别的芯片的话 需要正版 倒是有可能
[
x!T<jJ ,{itnKJC .)})8csl.d Gyy:.]>& 8NeP7.U<w 没听您说文件放置在哪了
-O~WHi5} |IH-a" SD Boot 需要在SD 卡里建立一个文件夹
"eI-Y`O, P%pB]d.qpi 需要把镜像放到那里面才行 放错了就不行的说
H` Q_gy5Z( a%ec: % 不一定非得改名 软件支持 ISO 和 GCM 两种格式的镜像文件
7H[
# n5UcivyX
还有不是所有的镜像都行的 我的很多镜像都不行 或多或少有些问题
N&S:=x:$S 3w{4G<I 8c+i+gp! 我玩过比较流畅的有 马里奥赛车 阳光玛利奥(精简版)
Q(AOKp,F nP'ab_>b Capcom VS Snk 2EX 瓦里奥世界 纸片玛利奥 冒险岛 等等
<3HW!7Ad1 zDa*n:S 都是比较小的游戏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5-13 16: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