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也是刚刚入手 NGC 还是新手来的 <avQR9'&
REA;x-u*
有几个事情请教下了 不要欺负新人的说 4v.d-^
3 ^}A %-bS
fx?$9(r,
wda';@y5(
ngc 装的是 xeno 芯片 很想知道 Y&f\VNlT
#`ejU &!6
怎么能将 dol 做成光盘 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 :zp`6l
JN[0L:
把 SD-Boot 作成 能直接使用的 引导光盘 .v])S}K
@Icq1zb]
y
反而要 用 GCOS盘引导才能进去 直接刻的会定住不能运行 ClQe4uo{
k-jahm4
CL9yEy"V
可是用 GCOS 的 Boot DVD 就可以 读进去 真是没辙了 r"]'`qP,
W
{Z^n(f4
;l!`C' :'
jP
=Hf=:$
大家有啥 办法没有